拜託業務快調整

年初市政府裁員。

表面上是節省經費裁員,實際上才怪,很多缺額都補新人進來了--當然是跟市長有關係的。

這是沒關係啦!只要不影響工作就好。
##CONTINUE##
偏偏社會局裁四個,我這個一課人最少的就被裁一個(二十幾個人的課被裁一個沒感覺,我們課四個裁一個可不得了)。

而且不補……

太過分了,每年評鑑都被中央委員批說嘉義市辦社區業務的人力是全國最低的(本來是1/2,後來變1/3,現在根本只剩1/4,因為我雜務越來越多)。

每年被扣分,就是不肯調整工作,去年拿了本市有史以來最高分,結果變成「你還可以嘛!」,還增加工作……

難道要我跟其他人一樣打混,二十幾人的課可以把他們的業務以「業務繁忙」為理由推給我們這個最小課做,那我們推給誰?

長官其實也不是不知道我工作多的離譜,從去年初就說要調整調到今年……

也許我稍微混一下可以加速他們調整腳步,我的上一任就是這樣做的,立刻調啊(故意出槌讓評鑑分數成為全國最低就立刻調整工作,而且考績甲等安撫喔)!

但這種事情不合我個性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