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送書是最好的禮物(2/6贈書追加宣告)

這是從封狼的故事說不完那裡看來的活動(當然她又是從其他地方看見這個活動的)。

反正毛毛牙要送書啦!
##CONTINUE##
串聯規則:

一、簡單摘要一下本文主旨(讓「送書」打敗「賭一把」那樣的過年儀式);
二、然後說明這是「送書是最好的禮物」串連;
三、最後用你的推薦書單,換掉我的書單(不換當然也沒問題);

我推薦的書單:

魔女宅急便:我心中的2006首選,不說廢話,點連結去看吧!

零的故事:有趣的科普書,討厭數學嗎?讓你看看光一個零可以惹多大的麻煩,數學好玩啊!

鐵絲網上的小花:很棒的繪本,值得細細品味。

以這個站的流量想來不會有太多人看見……

上述每本書我都準備兩本,前幾位接下串聯的人可以各選兩本書喔!沒有串聯單純想要書也可以,一人限一本,先搶先贏,送完為止。

想要的人可以用悄悄話留下姓名住址,我會把書連賀年卡送過去喔!

如果狀況不錯,這種事情應該變慣例才是,同樣要送東西的話,送書比較有意義啊!

但說實在的,我過年要去花蓮玩,至少會去六天,想看書也沒時間啊!

希望過年前能買到Wii,但又不想買水貨……看來是無望了,做點好事積積陰德吧!

--------------------------------------------------------------------

因為書已經送光光了,又追加了一些書:

勇敢小媽咪:我超喜歡的一本漫畫,感人的單親媽媽奮鬥歷程,強烈推薦。--準備兩本

飄翎故事:我的朋友李伍薰的作品,伍薰是我認為目前國內奇幻寫得最好的作家,寫作功力不錯,漂翎故事是一個短篇故事集,敘述鳥人的悲歡喜樂,值得一看。--準備一本

好啦!共三本書,還是一樣,有接串聯送人家書的可以挑兩本,不想接也沒關係,送一本意思意思。

2/11截止喔!

留言

  1. 耶!這下書全都送完了.

    最後總整理如下:

    瑪莉:魔女宅急便,鐵絲網上的小花(星期一寄出)

    R.C.M:魔女宅急便,零的故事(星期一寄出)

    Haplo:零的故事(已經寄出)

    Penny:鐵絲網上的小花,飄翎故事(飄翎故事尚未入手......請稍後)

    elish:勇敢小媽咪(星期一寄出)

    grace:勇敢小媽咪(星期一寄出)

    北到基隆,南到高雄,外國的部分還有香港的,希望以後能出現歐美大洋洲,有非洲的話就更棒了,我還沒寄過信到非洲去
    勒!有朋友住非洲的話下次我要送東西幫我宣傳一下,我想集滿全球啊!

    南極洲呢?有的話我加送十本書.

    除了penny的以外,應該過年前都收得到才對,飄翎不知飄哪去了......如果過年前我拿不到書的話,我就把我那本作者
    簽名版(有加書膜)送你,以玆補償,夠意思吧!

    看來送的算很順利,明年會續瓣的,沒拿到書的等明年吧!

    對了,可以的話,請拿到書的各位在自己blog或羽毛上發表一下閱讀心得好嗎?總希望自己送的書人家有看嘛!(當然要
    通知我一下)

    還有,這一次每本書上的小寶貝貼紙跟小寶貝書籤全都不一樣喔!希望大家喜歡.

    送上癮的話,小寶貝生日時我來送小寶貝套卡好了,嘿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