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團拜

上班第一天,首先登場的大型活動就是由本課負責的嘉義市各界新春團拜。

我是負責攝影的,其實我也沒多會拍,只是因為「我看得懂相機上面的標示」,就被認為很會拍……

也好,負責攝影我覺得是最輕鬆的,也最自由,接待才麻煩哩!

接著還有員工新春團拜,市政府是沒有尾牙的,只有團拜,然後我抽獎又槓龜了……

好在今年參加獎很實用,比較不會不爽……

留言

  1. 匿名10/3/07

    不會啊, 你拍花蓮的照片都很漂亮, 呵呵....
    花蓮還是要夏天去才好啊....
    那種熱得很舒服的感覺(不像台北市悶熱, 不但白天熱, 晚上也熱, 熱的不只是太陽, 更多的是冷
    氣機排出來的熱氣和汽機車的廢氣)

    學校好像不流行團拜, 公司行號和機關會比較有這個制度...

    回覆刪除
  2. 學校沒有團拜也許是因為校長被叫到市政府來了......

    反正抽獎才是重點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