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維基解密看兩黨態度

我以前就寫過一篇「國民黨就是家教不好」,而我必須說,國民黨一直家教不好,所以這次我們就不要談家教問題了。

維基解密公開與台灣相關的機密電文之後,民、國兩黨有著截然不同的態度,國民黨的反應很有意思,是全盤否認文件內容,認為其中有詐,只是八卦;民進黨的部份,則是爽快的承認「當年時空背景之下」,有這類言論。



我也先承認,其實本格也有發表過相關文章,就是我也曾經對小英的能力有過懷疑,畢竟對她認識不深,所以對她接任黨主席是否恰當也有過質疑。

請注意,這是2008年的想法,後來小英主席以她的行動與實績否定了我的猜測,而我必須說,我「很高興我錯了」,我可以高高興興的認錯,因為小英主席的確是足以帶領台灣走向光明未來的人才。

雖然我在預測馬英九的無能與賣台方面達到百分之百的準確,但反正我又不是靠預測維生,預測有錯,就爽快承認。

倒是國民黨相關人士的否認讓人噴飯。

首先,這是來自美國的機密文件,你當然可以質疑它的真實性,但是當統媒拿為績解密中有關民進黨的部份大作文章時,你要如何說明為何國民黨的部份卻又說它是假的?統媒還真的沒有雙重標準會死耶!

再者,吳育昇之前說了一段笑死人的話,他說為何不相信自己人,要去相信外人?

薇閣先生,你先問你太太相不相信你吧!國民黨忝為全國最大詐騙集團,要人家相信國民黨?算了吧!

何況維基解密投下全球許多國家的政治炸彈,至少到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結果,都是指向「維基解密的文件是真的」,你要我相信維基解密還是國民黨?何況國民黨何時可以算是台灣人的自己人啊?不支持台灣主權獨立的人哪有資格算自己人呢?分明是賣台集團啊!

當然,維基解密造成的紛擾越多,以後越沒人想跟AIT說實話,機密文件內容搞不好會充滿空氣,參考價值也會大大降低,我是說「以後」,至少現在,你要我相信維基解密還是國民黨?誰在說謊?我們為何要支持說謊的人?

國民黨家教不好就算了,頂多粗魯一點,念在國民黨是殺人放火起家的,成員及支持者沒水準並不意外,但說謊?

只有滅亡的國民黨才是好的國民黨啦!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