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牙畫作011:小王子的夜間飛行

作品名:小王子的夜間飛行
完成日期:081411
尺寸:64x45
素材:壓克力
畫具:平筆、圓筆
小王子的夜間飛行

這張作品,是我畫展後開始動筆的第一張,也是開始「亂玩」的第一張,結果效果超乎想像的好啊!

這張基本上不是畫出來,而是用水洗出來的,所以耗費許多顏料,都是上一層,半乾後就拿去水龍頭下沖,用疊色的方式一層一層蓋上去,最後再加上白點與小船。

因為我很喜歡小王子,同時喜歡小王子作者的另一本散文作品「夜間飛行」,書中描述他在北非出任務時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夜間海面飛行,那種場景很夢幻阿!所以才畫這張畫。

我太太說這是第一張讓他看了會想買的作品,後來又聽了幾個人發出同樣評語。

簡單說,前面的作品還不成熟,這張則是已經可以賣了的意思。

我自己也很喜歡阿!不過技法會越練越熟,我還想用同樣技法玩些不同東西,會很有意思的。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