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個人感受事小?

常聽見國民黨人含淚支持馬英九,理由都是「個人感受事小」。

果然四書五經讀多了就會變這樣。

民主國家,最重要的就是民意,而民意是什麼?不是別的,正是一堆「個人感受」集合而成。會覺得個人感受事小的「表面」理由很簡單,不正是儒家文化那種缺乏民主素養的集權主意精神,一種滿腦子為國為民的謊言。



所謂以蒼生為念、以國家為重的想法,其實都是不想理解人民想法的推托之詞,反正拿個大帽子扣下來,人家就不能質疑你的道德崇高性,如果在乎個人感受,就是自私自立的小人。

反正只要人家想法跟你不一樣,就說人家不已蒼生為念,其實就是擋你財路的意思,說穿了根本是「完全以自己感受為主」啊!這種表面理由,也只有被儒家教育洗腦過的人才會相信。

其實真正的理由,還不是黨產、特權、階級利益,如果國民黨沒有黨產(還有黨庫通國庫),能獲得多少支持?

為何個人感受事小?因為一輩子吃香喝辣事大啊!

留言

  1. 我最杜爛這隻姓吳的狗熊,因為個人感受是"小"---衝啥小的小

    回覆刪除
  2. 偏偏很多人儒教洗腦成功,覺得這種說法很好,跟大乘佛教比較高級一樣可笑。

    回覆刪除
  3. 爽呀!

    謝謝毛毛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