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記得要馬英九下台

聽著滅火器與學生們合唱的「島嶼天光」,激動到幾乎掉淚。

但也難過,因為歌詞,其實在二十多年前的反對運動中,意象已經全都出現過。

不管是天亮、母親、忍冬、花開,全部都是。

尤其是那句勇敢的台灣人。



我們都勇敢幾十年了,但獨裁政權依然獨裁,台灣則陷入有史以來最危險的境地。

這次的活動,「美其名」是反黑箱服貿,的確也很多人如此「定調」,然後只要聽到其他人提起「反核四」、「反大埔拆遷」,或者「台灣獨立」,立刻又開始抓狂。

對不起,請問黑箱服貿,問題根源在哪?是行政院?立法院?

錯,問題出在馬英九,出在國民黨。

換句話說,不管是關場工人、暴力都更、核四,那美麗灣、洪仲丘、ECFA、開放中國學歷、外交閹割之類的,哪個問題,不是出在馬英九,出在國民黨?

換句話說,在台灣,只要你上街頭抗議,真正目標,絕對就是國民黨,就是馬英九,因為這是台灣所有問題的根源。

而這個根源,來自於台灣沒有獨立建國,於是國民黨有機會引進中國勢力出賣台灣。

所以,問題總結起來,就是台灣獨立。

如果沒認清問題本質,當然問題不能解決。你今天不管用哪種方式逼馬英九,只要他不下台,他是立院多數,回到「體制內」政治層面上,你就是全盤皆輸,因為他可以立個鳥籠監督法,然後一切完蛋。

所以,記住,敵人是國民黨。

昨晚馬英九開記者會,其實說的內容一點都不意外,打從事件開始,我們幾個朋友就是這樣預測的,因為國民黨的暴力統治基礎,就是「朕是對的」。

所以,該要求馬英九的第一點,真正能讓他顏面無光、私下他假面具的要求,是「馬英九應為這次黑箱服貿所引起的所有事端,向全國人民認錯道歉」,尤其是「認錯」這一點,因為馬英九從沒認錯,他只會「我很遺憾」而已。

逼馬英九認錯,是打他臉,以及打至今依然盲目支持馬英九的人的臉的重點。

獨裁者跟奴才的共通點就是「死不認錯」,所以他們閃避問題,鑽漏洞。

而且絕對不可能良心發現,不可能。

只打臉是不夠的,逼他認錯,當眾讓他難堪、讓他下不了台,是跟這種人打交道的重點。

所以馬英九逃避與學生公開會談、逃避所有問題、動員所有奴才機構護航,因為他下不了台。

永遠不要給國民黨退路,永遠不要。

要當勇敢的台灣人,也要當聰明的台灣人。

留言

  1. Edward30/3/14

    個人感覺馬英九更像是國民黨中華民國終結者,他不斷製造民怨來強化人民的反抗力量,記得曾經在金庸小說看過一個片段,明教的人想暗殺當時元朝的皇帝被阻止,因為皇帝的昏庸正是推翻他的最大助力,而馬英九正是在扮演這個角色,還記得國民黨取回政權後,身邊幾乎都是歌頌藍罵綠的言論,民代的選舉也都是只看的藍沒有綠的,現在卻剛好相反,不能說不是馬英九的功勞,但是這樣還不夠,他必須再做出更多天怒人怨的行為,才能讓這股反抗怒潮水到渠成,但成與不成還是在看天意,還是只能說一句話,天佑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某方面來說,這是台灣人自做自受,如果台灣人習於思辨,不要鄉愿,國民黨根本不可能上台,甚至早被清算

      刪除
    2. 1.馬英九並不昏庸,看看他的手段...
      2.馬芙丸敢天怒人怨到無法無天的背後原因是什麼?

      刪除
    3. 是的,我一直強調馬英九很邪惡,但絕不無能,他可是高手中的高手。至於原因,當然寄售為了出賣台灣,賺他那個促進統一的美名。

      有夠不要臉的。

      刪除
  2. 雖然要就根源解決,但毒害已深,要一次拔除是不是有點困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很難,但總要有進展,別像前幾次運動,甚至倒退嚕阿!

      刪除
  3. 匿名30/3/14

    要消滅母體,先要喚醒更多被母體洗腦的人。

    天色漸漸光 咱就大聲來唱著歌
    一直到希望的光線 照光島嶼每一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