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分享網站介紹:說酷事(Sokoos)

最近,我開始在一個新的網站發一些短篇圖文,就是今天要介紹的「說酷事」(Sokoos)
首頁就是個人貼文的圖片與標題
說酷事Sokoos首頁


其實這幾年,圖文分享網站選擇非常多,然後活得下去的就那幾家啦!不過這個站既然是我弟用的,我這個老哥理所當然的要支持啊!

好啦!既然這個站名稱叫「說酷事」,當然也代表了他的特色,也就是他的故事性。

大多數圖文分享網站,像Pinterest或Instagram之類的,就是貼一章圖片,然後留言,結束。基本上,呈現方式比較片段化,雖然方便也好玩,但用來呈現故事則略嫌不足。

至於像tumblr、臉書之類的,也許要列出較多內容是可行的,但一樣的問題,就是故事性會比較差。

說酷事的設計,則是以時間軸為主體來規劃,而且一篇貼文裡,可以放進四張圖片,文字數量則可達千字,資訊量自然比較大,而且比較能呈現出故事的感覺。

這個站現在有人用來貼自己孩子的成長日記,因為時間軸的檢索方式,要看成長過程可說是一目了然。

當然,用來記錄遊記、活動流程,或者當日記來寫也都很不錯。

如果有人把馬英九的年表放上去,應該也會很精采。
說酷事Sokoos個人時間軸,可以選擇日、月、年不同階層。

這個站現在我用來放些短篇小品文,比起來,部落格的系統作這種事情感覺比較沈重啊!而且要找這些比較零散的文章,用時間軸有趣多也方便多了。

大家有照片貼臉書,久了以後不知從何找起的困擾嗎?不妨試試看使用說酷事的系統喔!一來他要轉貼臉書或G+都很方便,二來要找資訊真的方便多了。

說酷事(Sokoos):http://www.sokoos.com/

可以直接用臉書或G+帳號登入,或者重新自創帳號皆可,帳號連結的話,可以直接轉發臉書、G+跟Pinterest,圖片跟影片都能上傳,用連結的話也沒問題喔!

對了,目前在手機上使用比較不方便(但還是可以用,我就發過不少文章了),近期內會公布手機版本。

我的說酷事:http://www.sokoos.com/event/day/aca1a24bbe03379c69a5433e8048c1a5
最近比較有趣的短篇故事都是貼在這邊喔!

歡迎大家試試看,支持一下台派的產業喔!年底的選舉我也會用這個來記錄一些選舉事務的。

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跟我反應喔!

留言

  1. 看到「馬英九的年表」那句就笑出來了!
    很新鮮的平台!改天來試試!
    謝謝版大的推薦!

    ——————————————————
    胎哥阿寶!吃寶沒~
    http://blog.roodo.com/fred39392001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可以用318的時間軸記錄啊!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