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廣播節目錄音檔(試錄)

這是四月初在嘉義之音的錄音檔,共分四段,討論主題正是這次的學運,當時還沒提到退場問題,所以節目內容主要放在什麼叫暴民,怎樣算奴才。

當初的節目是規劃為一個小時,不過後來改成兩個小時的節目,所以我昨天又去重錄一次,正式上線是五月了,第一次的主題放在非暴力抗爭上面,接下來會針對何謂中立、台灣人的奴性、公民應有責任、國外非暴力抗爭與武裝革命案例討論等主題展開論述,當然,如果有重大新聞性議題會先插撥,比方說核四議題之類的。

因為電台主要對象大多是老人,所以講得慢些,而且會重複說明,還要看聽眾反應調整。

第一次錄音全程使用台語,但電台希望能讓一些年輕人也能聽,所以昨天改使用雙聲帶,不過同樣內容重複兩次有點困擾阿!總之還在摸索。

總之現在經歷又多一個電台節目主持人了,呵呵呵。

0405錄音檔1
0405錄音檔2
0405錄音檔3
0405錄音檔4

留言

  1. 詹先生:

    請問可以轉貼您的廣播節目訊息嗎?
    謝謝!

    lsplee

    回覆刪除
  2. 已貼於此:
    https://www.facebook.com/BenRadio?fref=nf
    謝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