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暗夜二重奏:魅惑 Seduced in the Dark (The Dark Duet 2)(限制級)

暗夜二重奏:魅惑
Seduced in the Dark (The Dark Duet 2)
作者:CJ.羅勃茲(CJ Roberts)
譯者:塔希亞
出版社:凱特文化
書系:愛小說
出版日期:2015-09-10
ISBN:9789869190824
城邦書號:A2590016
規格:平裝 / 單色 / 416頁 / 14.8cm×21cm
閱讀版本:正式版/出版社試讀贈書


先複習一下第一集「囚禁」吧!

第一集裡,黎薇兒被囚禁、調教,為的就是把她變成致命的吸引力,好讓卡列博有機會可以報仇--因為他也曾經被人當作性奴。

我之前提過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是的,這一點在這一集裡表露無遺啊!

故事的時線交錯,一開始,黎薇兒已經獲救,但被隔離治療當中。

她的處境還滿慘的,這一點不難想像,但更慘的是獲救之後才開始的煎熬,尤其當政府探員面對她這個調校成品的時候也跟著沉淪的時候。

是的,黎薇兒是「頂級貨」,用這種物化的說法,是因為她已經變成這樣的存在,只是她依然擁有自我意志,只是與滿腔怒火想要報仇的卡列博相反,她愛上卡列博了。

這算是種很病態的依附關係,不過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就是這麼一回事,尤其當她被正式以商品的方式推出,進入奴隸市場裡面,面對著更多過激變態的性活動……

是的,上一集只算「學習中」,然後這一本開始的口味就更重了,因為有市場競爭啊!

在上一集的心得裡,我提到我對卡列博的復仇比較感興趣……不過這部分發展倒是不難推理,畢竟如果不造成空虛的結果,黎薇兒就很難有看起來比較健康的結局當作比較。

的確,黎薇兒的結局不會太難猜,畢竟所謂壞人,可能只是受傷太深的可憐人,也不要太去逼他,只是讓兩個人互舔傷口,我是很懷疑可以撐多久啦!不過那也不干我們的事了。

本書的性愛場面叫上一集過激許多,裡面的人基本上滿腦子都是性而已……當成官能小說來看還滿有意思得就是了,只是在不同性虐待對象交換當中,黎薇兒跟卡列博兩個人心情轉折還滿有去的,尤其上一集只是單純受害者的黎薇兒,在這一集變成「終極性武器」,攻守突然易位,而黎薇兒也成了惦惦吃三碗公的肉體殺手……她依然是可憐的受害者,只是她也會編織迷惑人的慾望之網。

好啦!結局基本上也算可喜可賀,足以吃喝玩樂一輩子的錢,加上天天沈溺性愛之中(他們兩個大概很難有什麼比較正常的生活了,除非去精神醫療院所進行戒斷治療),大概可以滿足很多人的妄想吧!但以一本官能小說而言,本書也算難得有一些反省元素在裡面。

想試試看嗎?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