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時代一日遊


今天全家到統一夢時代玩。

交通便利就是這樣,從嘉義出發,居然才80分鐘就到了,比到布袋海邊還要快。

其實這裡去年我就來過,當時尚未完工,我在外面聽了經理導覽解說,之後就一直很想來看看。

趁這次假期,全家出遊啦!

這裡的確漂亮,應該是全國最漂亮的百貨公司了吧!比福岡運河城漂亮,台灣總算有間夠好的百貨公司了。

不過這也有夠大,帶了小孩,我們從十一點多開始晃到下午四點多離開,連走馬看花都還看不完,更不用說好好逛逛了。

其實我很想在反斗城裏狠狠敗下去的(好多樂高),但小鬼想睡覺……

所以沒能多逛一下,好可惜。

等明澄大一點再說吧!

這裡還有些區域未開幕,天啊!等全開幕要逛多久……

附帶一提,裡面的金石堂很漂亮。



##CONTINUE##


觀望澄
看小寶貝東張西望。
散步澄
還有花園可以逛。
雲
今天天氣真的太好了,但也好熱,逛百貨公司吹冷氣最好。

留言

  1. 匿名16/6/07

    上禮拜也去過了,的確很大,金石堂也夠漂亮,環型樓梯跟垂吊式球形燈泡營造出的文藝感整個讓人沒話說。

    唯一的缺點是,實在太大了,大的讓人不知所云,很容易迷路,而且我們也才逛一點點而已……

    回覆刪除
  2. 反正這次沒坐到摩天輪,所以應該會再去,慢慢逛吧!

    其實我也只想逛玩具跟書店而已……

    精品的話,其實101的感覺比較豪華一點,但我也不是有能力做這種消費的人啦……

    純逛的話,新光三月台南新天地給我的感覺最好。

    回覆刪除
  3. 匿名18/6/07

    夢時代我喜歡:D

    這樣高雄人就有地方逛了(淚)
    而且裡面的東西還滿平價的學生買的起耶。
    其實還滿期待那邊發展起來的,還有阪急百貨!

    回覆刪除
  4. 阪急……八月還有個北海道百貨要開幕勒!

    夢時代的好處是裡面也有「一般」店,想平價消費外加吹冷氣逛街,這裡真的不錯。

    等明澄大些再去搭摩天輪吧!我太太也很想坐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