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陽台看出去

我家這邊啊……鄉下地方,偏偏離高速公路很近,不大安靜、空氣也不大好(以前是超級安靜,空氣也不會太差),旁邊是芭樂園,偶而會噴農藥(通常都是採收前一天)……反正不是環境很好的地方(其實以前很不錯的,現在越來越……)
日出
##CONTINUE##若要說好處的話,就是有不錯的風景吧!
日出
有像這樣不錯的日出可以看,但日落時也很不錯。
日落
日落
總之能看得見一大片天空是很讓人感動事情。
藍天
雲
小時後附近天一黑就黑的跟什麼一樣,看星星可是人生一大享受,現在有了一條高速公路,連北斗七星都要靠運氣看了……
天空
雖然住在農田旁邊蟲很多,但我還是希望能繼續維持下去,一望無際的景象真的很棒喔!

留言

  1. 匿名28/6/07

    家裡附近有農田算不錯啦,一片綠也挺美的。

    但我家前僅剩的果園,最近也都改建停車場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很怕我家旁的果園變成什麼廠房的,那可悲慘的緊啊!

    回覆刪除
  3. 阿... 好棒喔!
    我們家以前從陽台看出去可以看到觀音山和日落,現在整個都被新蓋的公寓擋住了。
    有點惆悵呢。

    回覆刪除
  4. 匿名29/6/07

    樓上這位朋友,你說的是哪裡的觀音山?我家頂樓後面看去也是觀音山啊,就是高雄縣那個觀音山,有翼守大學的那個觀音山。

    回覆刪除
  5. 看觀音山日落啊!如果是台北,你該不會是住唭哩岸一帶吧!我小時後就住那裡,立農街18號三樓,永遠記得,那是二十多年前的往事了啊……

    那裡有很漂亮的觀音山夕陽可以看,不過現在都是大樓了……

    回覆刪除
  6. 我說的是毛毛牙那個台北的觀音山,我住在石牌那一帶(離唭哩岸滿近的,這兩個捷運站是好鄰居~)
    以前我媽還會跟我指認一個山峰上的碑,從我們家可以很模糊的看到,
    現在別說是認出觀音的側面了...連一個完整的山峰都很難看到。
    想不到毛毛牙以前住在立農街耶,我有個親戚住那,就是讀立農國小的:-P

    回覆刪除
  7. 原來是石牌啊……我更小的時候住石牌,就住榮總後面不遠而已……

    而我就是唸立農國小的喔!而且是第一屆入學新生,元老級囉!

    想當初我家跟立農國小之間也不過差一片稻田而已,現在全是水泥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