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囉!

這真的是意料之外的獎……


因為他送的書我沒太大興趣,所以當初我也只是隨手亂貼一篇推薦,然後就完全忘記有這件事了。

哪知道「真的沒幾個人參加」,結果我以(低得嚇人的)四票獲獎……其中一票還是我太太投的……

結果我太太也得獎囉!

話說回來,這些書拿回來我也不會去看……

留言

  1. 匿名22/6/07

    恭喜啊...
    不過那些書真的很詭異~
    應該可以直接拿去賣給二手書店吧:P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吧……有人想要嗎?免費奉送。

    回覆刪除
  3. 匿名22/6/07

    俺很好奇是什麼書能讓毛毛牙如此批評耶。

    回覆刪除
  4. 一本吳若權的書,他的書……反正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總覺得只比電話簿好一點……

    一本職場穿著的書……討厭死了,地攤貨就很好穿了,誰管你什麼型男穿著,不要太離譜就好了。

    另外三本不大了解內容怎樣,書名給人的感覺就很無趣,但內容先不予置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