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稍微炫燿一下

最近一個月我一口氣有了四本免費書可以看,真是感動。
免費書
##CONTINUE##
一本是「把妹達人」,從羽毛那邊弄來的,有貢獻有收穫,嘿嘿,能接觸我難得接觸的書籍類型,真是感謝。

一本是「生命之環」,是作者李伍薰送的,感動,因為單行本預計十月才出……我會配合貼心得,「到處貼」的。

一本是「危基當前」,遠流提供的試閱書,昨天剛拿到,感謝elish提供情報,我會好好看完寫心得的。目前進度約十分之一。

一本不在照片裏,因為是電子檔,是奇幻基地出的「諸神之城伊蘭翠」,昨天剛收到,感謝R.C.M的情報,我本來以為來不及的說……目前進度約十分之一,反正我會好好看完寫心的。

感謝各位,我會努力看更多書的。

為慶祝小寶貝升格當哥哥,特貼影像慶祝:

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我收到《NEXT危基當前》時楞了一下,畢竟第一次收到這種排版的試讀本,實在很難低調在同學面前閱讀。結果稍晚收到通知奇幻基地是電子檔的時候,我的表情真的是「囧」。

    不過能看免費的東西我都開心,要趕進度了!好期待內容。

    我們要不要到黑米或者某處開一個分享試讀資訊的群組啊?

    回覆刪除
  3. 匿名25/6/07

    Google論壇?
    部落格?

    回覆刪除
  4. 浩剛的意見不錯喔!像我一直苦於無管道得知試讀訊息,很鬱卒耶!還好有幾位朋友願意熱情分享。

    學弟不知道 黑米嗎?好東西喔!

    回覆刪除
  5. 匿名25/6/07

    危機當前的排版真是好無言啊,這樣子很難翻看的說……

    另外,諸神之城大家都收到了啊?我昨天才傳保密書過去,現在都還沒收到,不曉得是還沒寄給我、被擋掉,或者不小心刪掉哪一個。

    回覆刪除
  6. 匿名25/6/07

    我知道黑米.
    只是一直懶得用.
    試讀訊息其實到PTT幾個文學/書籍相關看板都會有.
    我是想說Google有論壇功能看看要不要用~
    危基當前為何又找洪蘭翻譯.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她.
    這次她不僅又在前言說些使命感重的東西.
    還大爆麥可克萊頓 "火車大劫案" 的雷還洋洋得意= =

    回覆刪除
  7. 洪蘭應該是老師當久了不念一下不爽吧!

    看在她用紙筆翻譯的份上還是給予鼓勵,但我不大隻道出版這找她翻譯是基於何種理由……

    說到PPT……

    那是我畢業之後才出現的東西,所以我一直沒去那邊……

    話說大四那年宿舍開始施工裝宿網,忍受工程幾個月之後就畢業了,結果我沒機會用到……

    所以我接觸網路完全是畢業以後自己慢慢摸的……

    不過危基當前的排版我覺得還可以啦!總比基地給電子檔好吧!

    伊蘭翠滿好看的,應該一兩天內會把它解決掉,不過看電子檔真的很累(38萬字),如果眼睛受不了的話就先看危基當前吧!

    反正不急,慢慢享受,我中午要先去買五星12,五星優先啊!

    回覆刪除
  8. 匿名25/6/07

    哎呀!(羞) 目前版本錯字和bug也挺多的,請毛毛牙海涵囉 :)

    這陣子也在思索該怎麼修稿比較好呢(思)

    回覆刪除
  9. 呼呼,我現在看那個伊蘭翠才真是錯字嚴重哩!

    你也真沒意思,新書出了也不先講一下,我打算配合貼海穹心得的說......

    我訂了一本,會叫子宏拿給你簽名的。

    回覆刪除
  10. 匿名26/6/07

    哎呀,我想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就上市,結果馬上就被你發現了啊啊! :p

    子宏說週末會回家看牙齒,昨天去他那裡小聊了一下,托他拿個神祕小禮物給你 :)

    對了,昨天看到了結果忘記說,恭喜明澄多了手足啦! 以後你的部落格成長全記錄應該會充實個兩倍吧! ^_^

    回覆刪除
  11. 小禮物……該不會就是……

    我已經在金石堂訂一本了……

    回覆刪除
  12. 早上我第跟我講了,伍薰送我一本……感動。

    所以我自己買的那一本就當明年過年送書用了啦!不想自己花錢的等著明年搶吧!

    諸神之城超級好看,能搶先看真是太幸福了,我會盡力寫出心得來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