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生隻小老鼠

兩個禮拜前看到這個:
第二胎!!
然後今天看到這個:
老二的第一張照片
各位,恭喜我吧!

用力恭喜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1. 匿名23/6/07

    恭喜啦~~~
    幾個月了??

    很好奇你們怎麼會想到要驗孕??有徵兆??

    回覆刪除
  2. 匿名23/6/07

    剛突然想要試試你的ClickComments
    然後呢我就開始猶豫要按哪一個?
    娛樂性...好像不對
    啟發性...也沒多想什麼
    有創意...是您夫婦倆所創的沒錯啦,但還稱不上創意
    ...........
    最後我點了『再多寫一點吧』
    對,就請你們繼續努力增產報國吧!
    恭喜恭喜啊!

    回覆刪除
  3. 真、是、恭、喜、啊!
    我自己都覺得很大力了。
    話說我跟我弟弟差了八歲,祝您兩位都平平安安!

    回覆刪除
  4. 匿名23/6/07

    恭喜啊~

    俺倒是很好奇小明澄得知自己要當兄長後會有什麼反應。

    回覆刪除
  5. 匿名23/6/07

    感覺小兒OT都很愛孩子也很懂孩子~
    人類發展學期末考因為考最多的部份(三次課程份量)是在考前才補課上完.
    覺得很心虛~
    無論如何.
    恭喜囉!!
    用OT的專業能培養健康幸福的孩子呢XD

    回覆刪除
  6. to Joky:
    好久不見,多來嘛!我還再等你去年拿自己實驗的結果勒!

    女人都會注意自己月經啦!晚來就驗看看嘛!何況我們本來就有升第二胎的打算,當然會注意囉!

    to 懶得理你:
    還好沒有"多生一點"這個選項......

    to 浩剛:
    差八歲啊!有點遠耶!不過這樣你父母會輕鬆一點吧!現在明澄正皮,到時候就怕忙翻過去......

    to 愉快的俺:
    這小子現在什麼都不知道啦......

    反正到時候應該也是一般性反應吧!焦慮,忌妒但又很好奇.

    to 藍色雷斯里:
    學弟啊!懂是一回事,碰上自己孩子,功力打三折......

    人類發展學阿......跟社會學,心理學加起來是我認為最具日常生活實用性的學科喔!


    多謝各位鼓勵啦!我會努力培養未來的納稅人的,我們的老人年金啊......

    回覆刪除
  7. 匿名24/6/07

    賀!看來明年會更忙更少時間睡覺。:-D

    回覆刪除
  8. 學長:

    應該說,接下來幾年都不會好睡了……

    我也已經兩年沒好好睡了阿......

    回覆刪除
  9. 哇,恭喜你啊!!
    有你們這樣的好爸媽,他現在說不定也偷偷覺得很幸福唷 :-)

    回覆刪除
  10. 父母的希望很單純啊!孩子笑自己就會笑,孩子不笑,怎樣都笑不出來……

    回覆刪除
  11. 現在回來看這篇,應該很有趣

    回覆刪除
  12. 還要多謝你幫我把這篇挖出來。

    回覆刪除
  13. 補充一點,因為早了幾天出生,結果變成豬尾巴,不過也還好提早,不然大過年出生,醫院裡面人力恐怕不足,連醫生都早安排過年要出國,還是早一點好。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