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半日

又是半日……沒辦法,忙到出門時已經中午了,只好半日遊啊!
高鐵左營站
這幾天天氣實在好到有點過份,都快融化了,乾脆開車出遊,上車吹冷氣……那下車呢?所以找有冷氣吹的地方去就對了。

結果答案是高雄。
##CONTINUE##
榜來要去看世運主場館的,但因為「真的太熱」,變成只是繞一圈……真的很漂亮啦!以後在找機會去好了,我可不希望小孩中暑。

最後是跑去明澄的最愛--高鐵站。尤其左營站三鐵都有,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啦!


我是第一次到左營站,好漂亮啊!好大啊!加上旁邊正在蓋新的新光三越,我看這裡過幾年就飛天了……
新光三越
因為太熱,在站裡逛好久(明澄每個地方都想去看),之後還去搭捷運(都在地下……反正明澄爽就好),直到他們想睡覺為止……
高鐵左營站
他們可以睡我可不行……於是趕著太陽下山前衝到西子灣去看看名聞遐邇的西子夕照……結果大塞車,人真的太多了。
 西子灣
最後我是車停遠遠的跑過去拍照……其他人繼續睡覺,而我跑到海邊時太陽已經下山了……
西子灣
下次請早就是了……

G1加上CPL果然功力加強了。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