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162

今天發生一件又好氣又好笑的事情。
_1030159
因為天氣熱了,我們決定要開始訓練織卉不要包尿布,所以早上我在晒衣服的時候,她就沒包尿布在陽台到處晃。

陽台上可以玩的東西可多著,光我爸種得一堆花草就夠她玩了,比方說她一直很想摘下來的木瓜(種在盆子裡居然也結果)、黑籽仔菜的果實、澆花器具、我剛曬好的衣服,還有前兩天從儲藏室哇出來的玩具也在曬太陽。

反正她就這邊蹲蹲那邊蹲蹲,隨她去了。

接著我看見有一顆便便……
##CONTINUE##
本來我以為是貓的,因為我家是附近野貓很喜歡聚集的地方(晚上常要趕貓,吵死了,去年還有貓在我家陽台生一窩……),但因為看起來很「新鮮」,總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因為衣服沒晾完,想說晾完了再處理。

接著我又看見第二顆……本來沒有的啊……

原來是織卉便便,一共便了三個地方,從她寬鬆的短褲裡掉了出來……Orz

_1030124她身後就有一坨……
最爆笑得是,我腦袋裡突然跳出「小小螢火蟲」這首歌,不過歌詞變成「這邊大,那邊大,好像許多小噗噗」……

接著我自己一個人在陽台笑得跟神經病一樣,織卉還跑過來抬頭看我在幹麼。

最後是用數枝把便便丟到隔壁田裡,接著抱織卉進去洗屁股收場……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