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颱風追著跑的鐵路環島Day5

Day5(0802)
跟親戚借了車,所以可以開車出遊。

原本計畫去海邊,不過越往北開風雨越大,一到東河就放棄了,改去都蘭糖廠,不過這裡什麼也沒有,於是亂繞,繞進都蘭的月光小棧。
P1200672
這裡好美,原來是拍片的場景啊!真不錯,還弄成一個小藝術中心,我們在這參觀好久。這裡天氣好時一定要再來看看。
P1200678



接著去水往上流,只見一堆中國人……然後中國人一直往水裡丟東西,還有抽煙。

到底有沒有自覺啊!
P1200684兩個小鬼一直把被中國人丟進水裡當小船的東西撈起來。

P1200686
海邊天氣這副德性,只見到處都是海巡署的人在管制,根本沒辦法靠近海邊。

美麗灣也是,這個在鷹架狀態下被勒令停工且宣告違法之後,還能不知不覺蓋到接近完工,縣政府完全「不知情」的神奇垃圾建築,是國民黨財團破壞台灣的鐵證,不過臺東人還是選國民黨耶!這樣你們就繼續擁抱核廢料吧!
P1200695
下午在台東市區逛,主要是鐵道藝術村附近。這裡整理的不錯,尤其明澄是超級鐵道迷,在這邊走就數他最高興了。
P1200705
不過有碰到一群人吵架,還差一點打起來。

大白天聚集在公園裡喝酒……

傍晚跑去太麻里,主要是為了讓小鬼們在車上睡覺,結果我就一路開上金針山,不過沒開到底,因為路樹倒一堆。
P1200716
台東雖說沒什麼大雨,但風真的很離譜(焚風)。
P1200721
P1200726
P1200728
P1200730

晚上到市區吃飯,還在兒童故事館玩了一下。
P1200741
晚餐吃的咖哩很不錯,不過對孩子來說辣度有點過頭就是了。
P1200772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