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王國故事集09

 時序更替,轉眼間。森林王國的國王又傳到下一代手中,原本的森林王子成了森林國王,王后,則是妖精女王。

這時森林王國已經成了一個無人敢挑戰的超級強國,但仁慈的國王與女王與各國間都和善往來,同時共享森林的豐饒資源。

新一代的繼承人有兩位,一位王子,一位公主。兩位雙胞胎從小就展現出魔法天份。王子繼承了父親那與森林間各種生物交談的能力,公主則擅長與昆蟲、飛鳥對話,同時擁有操控元素的魔法。

自然的,兩位繼承人是列國急於巴結的對象。

在兩位繼承人十歲的生日宴會當中,各國都派遣了使節前來道賀,整場生日宴會非常平順圓滿的度過。

除了最後。

一位法師喬裝進來,拿了一個布袋,假裝要打開拿出禮物,想不到卻是反而把王子與公主吸進袋子裡,接著一陣煙霧,絕塵而去。

王子與公主,就這樣消失無蹤。

--------------------------------------------

小時後說給孩子聽的紀錄到此為止,其實之後我還繼續說了很一陣子,內容是關於森林國王與王后如何出發去救孩子,也就是說,故事開始變得比較有細節。

但我沒紀錄下來……

現在我動手把故事接下去(當然,看心情來寫,完全不預設任何進度),不過視角變成從兩個小孩出發了。

因為不再是孩子們的睡前故事,所以也會開始「不大童話」,不過既然這是我自己用來抒壓的小品,真的只會且戰且走,看我心情囉!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