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之丘Blog至今的修改列表part2

最新修改:

  • 訂閱按鈕:固定用FeedBurner,因為FeedRubby最近怪怪的,算了。
  • 記數器:sitemeter,感覺好用,應該不會再換了。
  • 部落格排名:進5000名我才敢用……
  • 互動裝置:好玩的東西,從瀟湘神那邊看到,從電腦玩物學來的這個Clickcomments,好好玩喔!
  • 看看人客還有去哪些Blog串門子:就是這個,從Fun New Run High學來的,好玩的東西。
  • 貼紙區:網路上一堆貼紙,貼著玩﹔第一彈為支持杜部長貼紙,以後再看情況換貼紙,比方說入聯公投之類的。
Blogger真是太好玩了。

尤其是Clickcomments,請大家多多交關喔!

part1請按

20070927更新
  • flickr的相片展示換成HTML版的,移到頁首去,會覺得比較顯眼一點。
  • 小水滴……又開始養了,明澄超愛看的……
  • 多加了一些有的沒的貼紙跟統計用玩具。
  • Skyvee那邊學了留言出現大頭照的技法,這個我一直很想要說,謝啦!

留言

  1. 呵呵,幫你利用一下新功能^^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你的站好豐富,我訂閱囉!

    回覆刪除
  3. 加了「讀者們還到過哪些Blog?」的區域,大家可以看看其他人去過哪裡玩喔!

    回覆刪除
  4. Nice-ly!!!!我加了我的最愛!!!加油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