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樂有感:旭日之丘 (Sunrise Hill)

旭日之丘 (Sunrise Hill)
唱片公司:金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系列:班得瑞樂團
音樂類型:新世紀音樂
唱片編號:JCD020078
發行日期:2009年06月16日

好吧!會談這張CD的理由很簡單,因為叫旭日之丘……
##CONTINUE##
話 說我已經不知多久沒買CD了,因為要帶小孩,都給他聽兒歌,小孩睡覺的時候怕吵,所以不聽音樂……所以我根本處於閉關狀態,偏偏前幾天因為太熱,本來想帶 織卉去公園,後來溜到誠品去了,然後在要離開的時候看見這張CD……對啦!我知道在誠品買這玩意根本是潘仔,不然你要我怎樣……

班得瑞士來自瑞士的知名新世紀音樂團體,有名歸有名,我只聽過我弟買得第一張專輯,好聽是沒錯,但老實說「聽起來都差不多」,所以我沒繼續追下去,因為我總覺得這團是那種買一張CD就等於聽過全部創作的那種。

直到這個第13張專輯,因為「名稱」的關係我下手買了……回家我太太看見居然說「他學你」。

還真光榮啊!

音樂的部份當然是好聽囉!雖然說「似曾相似」感覺還是很明顯,不過這類音樂本來就比較適合當成背景音樂,不用刻意去記旋律也可以聽得很輕鬆啊!

對了,這張旭日之丘專輯,英文是Sunrise Hill(日昇之丘),我這裡是叫Dawn Hill(曙光之丘,還好不是之城……),不一樣啊!

還有,專輯封面很漂亮,比起來我這的配色感覺上時間晚了10分鐘,綠色變比較明顯,金色調已經轉黃了。總之日出時的原野顏色最美了。

旭日之丘旭日之丘的地圖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