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脫

明澄18日凌晨開始發燒,忙了一晚沒睡,天一亮就請假,然後帶他看醫生,接著照顧他一個下午,晚上似乎好一點點,心理惦記著辦公桌上如山的公文(今天發現已經變山脈了)……

19日凌晨燒到41度,趕快掛急診,碰上一個態度不錯而一個態度惡劣的放射線師,我居然忘記要投訴?
##CONTINUE##
因為連著超過24小時幾乎沒睡,我難過到了極點,雖然公文很多,但不管了,繼續請假。

19日白天我們一家人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跟外面的天氣一樣爛。

20日出大太陽,早上明澄看來好些,還能到陽台上走走,但下午又燒了起來,而我的喉嚨也開始怪怪的,中標啦!

傍晚帶去看耳鼻喉科,我們夫妻倆應該也要看才是……

另外還收驚……就試試看吧!雖然我一向不信這玩意,反正我太太信。

晚上我們夫妻倆就開始發燒了,明澄則退燒了……

21日,虛了一整天,明澄因為生病變得很愛鬧脾氣,那種想哭又哭不出聲音來的樣子好可憐喔!希望早點聽到他可愛的童音。

22日,看見桌上的公文山脈(還有抽屜裡的公文礦脈)……鼻塞流鼻水、發燒喉嚨痛、頭暈想睡、眼酸耳鳴,然後公文一堆。

Orz…………………………

口古月,該死的病毒我轟殺你全族……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