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倪匡科幻獎進入複審

大家可以先看這邊

本來很沒信心的啦!結果是這樣……

爽啊!

今年比較嚴格說,想不到能進入複審。

燃起希望了,去年進到第二輪,今年呢?

留言

  1. 我太太說他懷疑評審品味……

    可是我喜歡布萊伯利阿……

    回覆刪除
  2. 匿名9/10/07

    哇!恭喜!
    科幻小說不小寫耶.
    短篇小說更是不好寫...

    回覆刪除
  3. 寫習慣了,還好。

    我點子很多的,就怕沒時間好好寫。

    回覆刪除
  4. 恭喜恭喜~
    這三千字不到的短篇小說
    實在是太難編了
    毛毛牙果然是高手啊!

    回覆刪除
  5. 匿名11/10/07

    恭喜毛毛牙!也期待下個月會有更好的消息傳來哦! ^^

    回覆刪除
  6. 匿名12/10/07

    恭喜啦!


    唔,我落馬了啊,好吧,明年再接再厲。


    總之,喜望你打進複選啊。

    回覆刪除
  7. 打進複選﹖要就得獎了還複選﹖

    第一次參加槓龜

    第二次參加通過初審

    第三次參加通過復審

    這次第四次……進入決審……或者乾脆得獎﹖

    希望能得獎。

    回覆刪除
  8. 真是恭喜啊!(我慢半拍)
    科幻小說欸!好好奇你的點子是什麼

    回覆刪除
  9. 應該是比較少見的題材吧!我第一次參加的點子太老套,是關於機器人人性化的問題,真是老梗,當然慘敗。

    第二年是討論藥物濫用,還算常見的題材。

    第三年是討論媒體的發展與民粹暴力(就是明指統媒跟藍教徒這些東西),題材跟新聞搭上線,寫法也算有意思(今年有人受我的想法影響寫出今年的參賽作品喔!他在科幻奬討論區有提到這一點)。

    今年是關於退休規劃,至少我自己沒聽過有人寫這種的,算少見題材吧!

    等槓龜再貼出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