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三日遊-2

10/11
鯨鯊雲
  下雨……

  一早起床看見下雨,心情就跌到谷底,我們來墾丁還沒有任何一次是沒雨的,實在是……而且這次最慘的一次。

  總之,本來想去森林公園的,這下泡湯,只好亂晃。
##CONTINUE##
  運氣不錯的是,至少在龍鑾潭那裡天氣突然好轉一下,讓我們可以下車賞鳥。看見整群的白鷺,明澄也好興奮。
鳥群
賞鳥澄
搞怪澄
  中餐我們去吃一家藍色海遇,這也是網路介紹的,東西不錯,我點的落山風炒飯非常好吃,我太太點的義大利肉醬麵也很不錯,明澄可是一口接著一口,愛吃的不得了。
落山風炒飯
用餐澄
  下次可以再來。

  接著就是慣例的海生館。

  以往來明澄年紀還小,所以有看沒有懂。這次他可興奮了,看魚看得好高興,整間亂跑,還好平常日人潮不多,容許他這樣跑來跑去的。

  還 是抱怨一下,就是有人會白目的在魚槽前用閃光燈,這次最離譜的是一對情侶,兩個人各拍十幾張(同一個魚槽),還矲一堆蠢到爆的姿勢,我出聲制止,他們乾脆 裝做沒看見,結果他們的白目行為引起一堆人有樣學樣,之後我就開罵了,但「多數暴力」,罵也沒用,最扯的是,旁邊就有館方人員,居然一句話也不講。
魚
  拍魚幹麻要用閃光燈﹖小DC就可以直拍了啊!

  幹!我會在館長信箱投訴的,如果館方不懲處相關人員並把結果向我報告的話,大家走著瞧。
雲
  這次來看了幾樣新的設施,大致上每次來都有新東西可以看,算有心經營啦!
游
  而因為下雨,本來很希望讓明澄能在鯨魚噴泉玩水的……沒啦!等了一年還是沒得玩,明年再說囉!
眠
  晚上在海生館萊爾富解決……

  今天明澄很不乖,脾氣硬的跟什麼一樣,沒辦法啊!下雨很很多東西不能玩,沒辦法啊!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