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的小寶貝

昨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P1080706
##CONTINUE##
小寶貝很喜歡看卡通,當然,也不是什麼都看,像宮崎駿系列他最愛龍貓跟魔女宅急便,其中龍貓可能看二三十遍有了,魔女宅急便也看過兩遍。

兩遍就夠了,他對Kiki和Gigi可是印象深刻。

昨天我媽在掃陽台,他跟在旁邊玩(我家陽抬其實應該說是露台,有十幾坪),突然拿起掃帚,一騎上去就在那邊「Kiki,Kiki」的喊個不停(他對哈利波特沒什麼興趣)。

才看過兩次,而且大概是兩個月前看的,居然現在才搬出來表演,真有你的。

可惜我不在家,沒能拍到,這小子現在越來越難拍了,因為動作很快,小DC在室內幾乎拍不出東西來……好想換DSLR,D40x kit就好了……

留言

  1. 是不是小朋友都這麼可愛啊^^

    回覆刪除
  2. 大部分啦!

    以前在醫院抱過N個小孩了,大多很可愛,祇是越大越不可愛而已……

    回覆刪除
  3. 小朋友真的是【吸收性的心智】,很久以前看的聽的讀的東西,有一天突然就做了說了出來,真的很驚人的學習力啊~

    回覆刪除
  4. 只希望不要學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這小子還沒能力分辨是非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