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得休息……

最近事情多,結果我有假不能放……

星期六員工運動會,非常無聊的活動。大家想想,當已局室為單位來比這些體育活動時,想也知道是我們這些比較年輕(是低,連我也算年輕)要負責參加一堆活動。

但是,請注意,市府單位裡有個叫警察局的,還有一個叫消防局的,這兩個單位人多將廣,有什麼好比的?

再說,就算不看消防或警察單位,還有魚市場跟環保局兩個屬於體力勞動單位的,比賽……真的只是志在參加,根本不用妄想得獎,所以參加起來真的無聊死了。
##CONTINUE##
拔河:消防局派全運會代表隊參加,所有隊伍都被拉好玩的,大概「嘿殺」喊三下就掛了,勝之不武。

棒球擲準:當然警察局樂勝,遙遙領先。至少表示還有點水準(雖然不是射擊)……

鬥牛:警察消防各派兩隊參加,全四名全包。

其他趣味競賽:全都警察局跟消防居分居一二。

每年都辦這種活動,咳……雖說只圖個好玩,但「注定會輸」的感覺很爛。

接著,昨天我還帶隊去台中參加全國民俗育樂觀摩,五點多九起床,十八點多才到家,整天在太陽下,協助報到、領水、領便當、攝影、收拾善後……

而且今年台中市政府辦得爛死了,讓我快累死……辦了一兩千人、為期一天的定點中型活動就搞成這樣,太耍寶了。

詳情等我照片整理完再說,今年有些表演水準很高,到還值得一看。

然後這禮拜有會議、研習之類的,總之不能請假。

而下週要去彰化受訓四天。

好想休假……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