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顯過去政府負面作為會造成族群對立?那就放阿扁出來啊?

我們看見九流政府裡有個狗官講這樣的鬼話:

??

那九流政府整天在鬼叫阿扁的事情是在鬼叫什麼東西,不就是製造族群對立?好啊!我們開始來盯現在政府幹得鳥事好了,反正現在的政府也沒做過有用的事情,全是狗屁倒灶、貪污腐敗、賣台叛國的小屁屁不是嗎?

每次講到國民黨過去污穢不堪的歷史就是有人出來叫說這是撕裂、這是挑剝,要往前看。

就是有這種人才會笨到去投給馬英九,自己想想馬英九這輩子做過好事沒有,他幹職業學生、當獨裁打手、當貪腐王朝的狗官、搞出一堆弊案、操弄一堆黨產、介入司法獨立、控制媒體洗腦,然後現在更是公然賣台叛國。

他可是「現任」的耶!

要向前看,阿扁放出來。要向後看,馬英九的污穢過去給我看清楚了。要看現在,那就給我好好看清楚,馬英九這一年來做過任何有益國家社會的事情嗎?有嗎?舉一件給我看看啊!

留言

  1. 牠馬上要作了,就是兼任國民党党主席XD

    我可是舉雙手雙腳贊成, 以他的天才他的風采來當党主席, 不用等到他任期作完, 國民党就要土崩瓦解了, 這可是對台灣人最有益的一件事啊!!XD

    回覆刪除
  2. 就怕國民黨毀了,台灣卻被拉下去陪葬。

    回覆刪除
  3. 至少現在的從政者會有警惕

    回覆刪除
  4. 真有警惕,還是變得更賊更會騙?

    回覆刪除
  5. 匿名21/4/09

    國民黨萬歲!!!民進黨逃稅ˋˊ凸

    回覆刪除
  6. 逃稅?藍丁越來越可笑了。

    回覆刪除
  7. 「你不准向後看,只能看前面!」
    這好像是在哪看過的台詞...

    淦!
    這不是正是電影裡的歹徒、土匪才會講的台詞嗎?!

    回覆刪除
  8. 忘了補充,
    馬英九當年還反對「總統由人民直選」咧!

    居然還有臉跑出來選總統!

    那時那群傢伙硬搞個「委任直選」自我錯亂的名詞出來。
    是的!就跟現在「馬上漸漸好」一樣。

    回覆刪除
  9. 所以我才會說要人家往前看是海盜要人家跳船時的用詞,會講這種話的人就是土匪啊!

    回覆刪除
  10. 匿名8/5/09

    恩 有同感 支持你的看法!!

    回覆刪除
  11. 517記得要出來啊!

    回覆刪除
  12. 匿名5/6/09

    土匪(KMT)笑強盜沒文化,強盜(DPP)笑土匪沒素質。

    回覆刪除
  13. 比較級懂不懂?連比較都不會的人根本是廢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