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116

來記點別的,是關於我自己。

我很討厭穿皮鞋,更討厭穿著正式,偏偏工作上需要如此。

這次留職停薪,等於給我一點休息機會,今天是第116天,換句話說,我已經116天沒穿過皮鞋,連布鞋也沒有,我就算寒流來也只穿涼鞋啊!

糟糕,突然想到皮鞋該保養才行,不然會壞掉……

就是討厭正式服裝啊!
P1170611鯉魚潭碰到的飛蛾,好乖。

留言

  1. 我很恨穿西裝啊~

    tzuche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有個副作用,我已經一百多天沒穿襪子,腳背上出現曬黑的痕跡,跟涼鞋一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