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爸日誌Day109

織卉現在超愛講話的,尤其喜歡拿著電話亂講。

而且讓我最高興的是,她跟明澄一樣,都是先學會叫我的名字。

這幾天老是「子藝」、「子藝」的叫個不停,讓我好高興喔!
P1170697

留言

  1. natsumi16/4/09

    我看毛毛牙的部落格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這是第一次留言

    突然有個疑問,毛毛牙你教你的小孩說話講的是台語還是華語??(你的母語應該是台語吧??)還是兩者都有又是以哪個為主?

    回覆刪除
  2. 我都講台語,不過老大在學校都學北京話,所以會混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