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加累死

因為全家都感冒,這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週六同學結婚,全家要上台北喝喜酒,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啊!

附帶一題,我終於決定買單眼相機了,是Panasonic G1,拜託我弟幫我買,上台北時取貨,順利的週日就能給大家看新照片囉!

總之感冒快好啦!

留言

  1. Jinbo28/4/09

    全家??
    以我自己的經驗, 小孩子應該不會喜歡喜宴場合...
    又吵又悶又沒啥好玩的, 菜不是太甜就是太鹹, 還要聽
    冗長的新人和一堆來賓blah blah, 身為小孩子, 出席
    喜宴可是酷刑啊XD.

    當然如果台灣人的喜宴跟我這種外省小孩的不一樣就另當別論XD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人能幫我帶小孩當然好阿,但就是不行……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選擇G1呢?

    回覆刪除
  4. 小時候我也超討厭婚宴場合的,只是有一堆東西可以吃
    =.=

    回覆刪除
  5. 為何選G1,其實理由還滿複雜的,畢竟我觀望DSLR已經觀望好幾年,能讓我下手原因並不單純,但最基本原因還是在--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交換鏡頭、手動功能齊全的相機,在滿足這個條件之下,相機越小越好。

    我才不管你有沒有五菱鏡、片幅多大,我又不做大圖輸出,也沒有對機械構造的傳統崇拜,這台G1小、安靜、功能齊全,這樣就好了。

    其實D60、1000D,或者剛出的D5000、500D也都不錯,但有更小的我當然選更小的。

    當然價錢也是一個考慮,我買得是水貨機,不然公司貨太貴了,而在同樣價錢之下,我覺得G1最符合我需求。

    總之等我開箱文吧!我會「全盤托出」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