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雜碎的開箱文

事情是這樣的,雖然聽說過瘋狂賣客是什麼鬼東西,但也沒特別注意過,偏偏4/1號中午一時手癢,到噗浪上鬼混,然後看見有人在宣傳,接著連過去看,然後就點下去。

當時還滿得意的,因為過沒幾分鐘之後就有人在哀號賣完了,嘿嘿,我搶到了……搶到雜碎?

搶完之後看了一下上次的雜碎狀況……哇勒,什麼鬼都有,依照我這個一項沒中獎運的鳥運氣來說,我這下非買到雜碎不可了。

尤其過幾天之後有人貼開箱文,液晶螢幕?我心想這下慘了。首先,貴重物品的寄送跟一般雜碎不一樣,換句話說,拿到好東西的人會先拿到,鳥貨慢慢來,而我這一天沒收到,那非是雜碎不可了。

哀莫大於心死,既然確定是雜碎,索性就「放下宅」,不理了。
於是東西寄來時候我也不知道,等我爸拿給我一個「中型盒子」,但重量沒超過織卉的奶瓶,還真想直接丟掉勒!
##CONTINUE##
裡面是什麼雜碎呢?
P1170687
首先是體積最大但最雜碎的,中國信託信用卡送的水壺……
P1170689
看見中國就堵爛的我,連開都沒開就直接把這玩意丟掉了,附帶一題,信用卡贈品裡面,中信算超級爛的,我辦過十幾家的信用卡,中信排名第一爛。

第二項是快要過期的純乳油木果油,我還以為是蠟燭勒!
P1170690
P1170692有效期限只到年底
反正把他挖來塗我後腳跟的粗皮了。

第三項是整線骨頭……X2
P1170694我要當海賊王
玩意我用不著,不過明澄看見就說是骨頭,然後拿去玩了。

果然我只有雜碎命啊!不過當我看見有人拿啤酒杯跟開瓶器的時候,我知道這個遊戲的用意何在了……看別人「更雜碎開箱文」樂趣比「中大獎開箱文」還要多耶!但說實在的,我拿這些雜碎有比啤酒杯好嗎?

好個愚人節天殺的雜碎袋……但至少我拿到的是「箱」耶!

留言

  1. 那幅字是怎麼來的?沒想到過聖嚴有可能寫那種東西。

    回覆刪除
  2. 那真是他寫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