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週年

不知不覺,我跟我太太在一起九年了。

九年前的今天,我約了在同辦公室上班的筱筠一起吃中餐,本來想趁著吃飯時間告白的,哪知道胡言亂語一陣之後,還是回辦公室去了……

最後,我在辦公室裡深呼吸幾次,開口說:「我可以當妳男朋友嗎?」

接著幾年後就是這樣……
安眠兄妹

事後我太太告訴我,如果在我再不講清楚,她兩個月後合約期滿就要離職回台南去了。原來她也早對我有意思嘛!

有些事情錯過就來不及囉!

祝福大家。

留言

  1. 本篇果然是閃光文~~~

    9年ㄟ...
    對我這結婚剛滿一年多的人而言是無法想像的畫面
    因為眼前就困難重重了 > <"

    回覆刪除
  2. 九年也是從一年開始的啊!

    困難當然是有,常吵架耶!但總和來說還是好事比較多。

    好事不夠多就想辦法變多吧!也只有這個辦法囉!

    回覆刪除
  3. 最平凡的話最美, 是吧, 呵呵~~
    看得我這阿宅羨慕得緊啊~~

    回覆刪除
  4. 積極一點吧!

    對了,我弟的新女友也是特教老師耶!

    回覆刪除
  5. 阿!好甜蜜呀。:D

    回覆刪除
  6. 看見下面的連結我都快笑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