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行 Day1

071311
這次宜蘭行規劃時不算長,也沒太多準備,雖然宜蘭我已經十多年沒去了,但因為主要任務是童玩節,其他的也沒想太多,而且聽說颱風要來,所以只把腦筋動到蘭陽博物館跟傳藝中心這類室內場所,哪知道碰上超級好天氣,行程全都亂啦!
P1160924

第一天北上,先帶小鬼們去台北天文館,讓他們看看3D電影,結果織卉被恐龍嚇到……但明澄可樂了。

附帶一題,中餐買天母的自助餐,好便宜啊!不是我愛說,嘉義的物價真的很難看,大概只有房價比台北像樣一點而已(但還是不像樣)。

下午往宜蘭,第一次走雪隧,真的好長啊!開到都要開始抱怨了,而且一出雪隧,就看見過度開發的頭城與礁溪……

晚上住羅東,就住羅東夜市旁邊,是認識的人介紹的超便宜民宿,但居然在紅燈區裡面……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門口大辣辣寫妓女院的……全家人一起走還好,我一個人回車上拿東西就被拉客了……

羅東夜市很熱鬧,人超多(才星期三耶!),去吃了好吃的無名麵攤跟蔥油餅,然後還買了背包跟衣服……居然跑去宜蘭買這種東西……
P1160961
因為天氣很好,所以決定隔天衝去太平山,就早早睡了。

更多相片請看網路相簿

留言

  1. 飛行19/7/11

    去過幾次嘉義市,覺得是個蠻適合居住的地方,
    但是生活可能有些無聊.
    您說嘉義物價"真的很難看",我覺得很意外,
    印象裡嘉義並非大都會,也不是離島,生活日常物價應該是還OK的啊.

    回覆刪除
  2. 嘉義物價沒比台北低,但生活便利性卻差一大捷,尤其像我的興趣是逛博物館美術館或音樂會這種,嘉義這方面根本只比沙漠好一點而已。

    回覆刪除
  3. 柱子29/7/11

    我也想去宜蘭玩
    不過想在淡季去
    你住的地方好不好
    我注重的是安靜與通風

    回覆刪除
  4. 我住的地方,安靜性不錯,因為是在小巷子裡,通風的話,因為都開冷氣,所以不大清楚,但因為老闆自己會抽煙,房間有點煙味,其實光這一點就被我打槍了,不及格啊!

    但便宜到不行這一點倒是沒話講,而且還可以扣掉早餐以及盥洗用具,自備的話可以扣兩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