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er是什麼鬼東西?

只因為蔡英文說自己是台灣人,馬英九不但在臉書上面寫了一堆讓人懷疑他有精神分裂的鬼話,現在還推說要大家認同ROCer。
P1170421
你不會乾脆去死比較快。

沒錯,你是「什麼人」,在角色扮演理論裡面是很重要的,比方說我的角色,就有兒子、丈夫、父親,還同時是哥哥、表哥、堂哥、表弟、堂弟、姪子、孫子……一堆有的沒的,這是就親屬關係。

我也是朋友、網友、顧客……等等,在社交脈絡底下的角色。

同樣的,我也會說我是台灣人,因為我在台中出生、台北長大、定居嘉義,你要說我是台中人、台北人、嘉義人?

尤其是「嘉義人」,因為我「現在」住在嘉義,所以我當然是嘉義人,至少我在嘉義有「投票權」,我也常會說類似「我們嘉義人各有喜歡吃得雞肉飯」這種句子。

請注意,上面所有的說法裡面,都不包涵「血統」這種讓人懷疑智商的論點(幾個親等內的血緣關係可別把它當成涵蓋千萬人口的血統論啊!)。

真要論我的血統,好玩了,首先,我很確定的是阿嬤是平埔族望族出身,所以我至少有1/4的平埔族血統,至少。

沒錯,從父系往上追『13代』,我可以追到中國福建去,但天知道他們是哪種血統,閩人、越人、河洛人、客家人?搞不好還有西班牙人勒!我管你什麼人,反正在往上追個N代,還不都追到東非原人去了,換句話說,反正只要是地球人,最後在血統上都是東非人,那些整天鬼叫別人什麼數典忘祖的病態傢伙,如果你不先自稱東非人,就少在那邊搞什麼炎黃子孫的謬論,因為我搞不好是蚩尤子孫,跟你馬囧有不共戴天之仇勒!你他馬的全家給我死光光好了,我要報殺祖之仇啊!

每次聽見有人自稱是炎黃子孫,我都會懷疑這個人大腦皺摺是不是跟豆腐一樣光滑。

大家不妨去看看總統府網站,網址最後是什麼?不是別的,就是tw,靠!我這個bloger的網址都還沒「.tw」勒!全世界都知道我們是台灣人,就你馬英九還在那邊發神經。

沒錯,蔡英文幹麼閒著沒事說我是台灣人,理由很簡單,正如馬英九在臉書上心虛的胡說八道一樣,正因為馬英九「不是台灣人」。

再強調一次,我沒有藍營那種充分展限智能不足傾向的血統迷思,所以這個台灣人完全不是血統意含,而是認同意含。

認同,意味著「區隔」,比方說我是嘉義縣民、嘉義人、南台灣人、台灣人、東亞人、亞洲人、北半球人、地球人,一個比一個大,但每一個跟他同階層的觀念都是互斥的,比方說地球人不會同時是火星人、東亞人不會是北歐人,絕對不存在「我是亞洲人又是南極洲人」這種鬼論點。

所以當馬囧說他是中國人,卻又是台灣人的時候,只有兩種解釋,一是其中一個觀念可以被包涵在另一個裡面,二是他應該去申辦一張身心障礙手冊,障別是智障。

後一種就先不談,反正馬英九的政績的確讓人懷疑他整個團隊都應該去辦一張,但前一種可不能隨便輕忽。

請問台灣可以包涵中國嗎?好啦!那個早已經亡國的中華民國憲法領土雖然沒有台灣,卻包涵中國、外蒙,貪心得很,但請問國際承認這種夢話嗎?

那中國包涵台灣呢?靠!這不就是終極統一的最終幻想嗎?

當在蔡英文說他是台灣人,她的台灣與中國是同一階層,認同上是互斥的,但馬英九的認同卻是把台灣放在中國下一階,幹!光這一點我就斷定馬英九賣台,應即槍決可也,「國軍」(效忠對象應該是台灣人)應該把槍插在他腦袋上,不至少也要在打靶的時候在靶心上貼他的囧照吧!

ROCer?Cancer還差不多,這種思想之癌居然出自執政當局,光這一點就不但要你下台,還要你徹底從台灣消失啦!

就說笨到會去挺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啊!

留言

  1. 前几天看过一个讲台湾和中国的差别的短片,看到你这文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浮现了……

    回覆刪除
  2. 匿名30/7/11

    Spelling likes "loser"

    回覆刪除
  3. 是很像loser沒錯啊!

    而且以前我們在寫病例的時候,不確定的都會寫RO「XX」,疑似某某問題,ROCer變成疑似Cer,疑似小支嗎?

    回覆刪除
  4. 匿名30/7/11

    ROCer 唸起來就是:垃圾

    回覆刪除
  5. 還真是垃圾啊!

    回覆刪除
  6. 哈~好久不見毛大幹角中國黨和藍丁的文章,好懷念啊.
    功力還是依舊犀利,看得好爽啊~
    祝福毛大順心如意!

    回覆刪除
  7. 越接近選舉,我會越起勁的。

    回覆刪除
  8. 飛行1/8/11

    全家人幾乎都當USAers(我有加s喔)去了,
    他喊的東西還有人要相信啊?
    我看他當個「米酒er」還是「鳳梨酥er」還勉強適才適所些..

    回覆刪除
  9. 就是有人笨到會去信才慘啊!

    回覆刪除
  10. 匿名3/8/11

    總統府的網站上還有“中華民國總統府”這七個大字勒~難道絆竹發神經到國字也不識了~?

    ------------------------------

    PS 後綴有TW就是台灣人,哇靠,那我在美國開個個人網站,後綴有US,幹,我就成了美國人了!是不是還得謝謝絆竹啊~^^

    回覆刪除
  11. 你的網站後面是什麼誰管你啊?你根本還羞於見人自知理虧匿名留言勒!

    政府網站後面是台灣,跟中國可不一樣,至於那個「中華民國」,那不過是流亡政府站裡台灣的遺跡而已,就是因為有一堆沒用的廢物笨到去挺藍才會這樣啊!不撐不了多久了啦!大體上當藍丁這干廢物開始在我這裡大量湧現,都是因為國民黨危急了啊!

    就說笨到會去挺藍是一件丟臉到極點的事情啊!

    回覆刪除
  12. sasa6/8/11

    好喜歡毛毛牙精闢的文章喔!狗民黨看到你的文應該都會氣得吐血,因為太一針見血了,棒極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