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行 Day4

071611

宜蘭行來到第四天,最早構想是往北去蘭陽博物館,但最後決定往南去海邊,理由很簡單,因為天氣太好了。
粉鳥林海灘
也因為我媽的朋友介紹啦!宜蘭智協前理事長是我媽好友,前一晚帶我們去吃宜蘭小吃(店名叫阿凱,會煮很多超級好吃的宜蘭美食),順便跟我們提了很多宜蘭好玩的景點,於是我們決定網蘇澳出發,一路衝到南澳,去吃有名的傳教冰。



想不到明澄暈車,吃冰的時候吐了……於是回頭往東澳,跑去粉鳥林海邊玩。
東岳冷泉東澳灣
這是個非常安靜又美妙的海灘,一家人在這邊玩得好高興,不過玩到忘記太陽超級毒……

之後因為看見美麗的東岳國小,轉進東岳冷泉去玩。這是個由原住民經營管理的地方,弄得很漂亮,加上冷泉就在鐵軌下方,兩個小鬼當然高興得很。

之後又去南方澳漁港,但這裡跟我小時候差很多,更熱鬧,但能看得差不多都被破壞光了……
南方澳漁港不合我意但生意爆好的水餃店
晚餐跑去宜蘭市,本來想去夜市的,結果看見一家人超多的水餃店,突然很想吃水餃……不過這家的水餃真的很不合我家的口味,非常油膩的味道,口感也很糟糕……為何生意好成這樣呢?不過酸辣湯好喝到是真的。

留言

  1. 十五夜月23/7/11

    請問粉鳥林海邊怎麼走??我也想去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