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行 Day3

071511

去玩太平山之後,就是此行既定重點,赫赫有名的童玩節了。
童玩節
童玩節可說是台灣之光,可是國民黨執政期間把他給出賣了,送給中國杭州,然後搞個虧損連連還一堆弊案的蘭雨節,哼,笨到會去挺藍還真是死好。


童玩節雖說已各種表演為主,但其實最大賣點是那個大熱天最佳消暑良方-- 一堆水上遊戲設施,這部份就沒什麼照片了,因為我跟著下去。

真的超好玩,兩個小鬼玩瘋了,大溜滑梯他們會害怕,不過明澄溜下來之後一直想重玩,但人真的好多,所以改去玩「地震」區,就是巨大水床加上水柱攻擊,兩個小鬼在這裡玩到不想離開,之後不管誰問他宜蘭什麼最好玩,他們都會回答地震。

玩累之後,我們吃了便當,看了一些表演,然後跑去室內區域避暑。
烏克蘭表演團體的小女生
真的太熱了,不過傍晚開始下雨,原先想要看得水上電影也只好作罷。

這一天創下兩個小鬼上車睡覺最快速度,我幫他們綁上汽座之後,我自己安全帶才剛綁好,回頭看,兩個都睡著了,前後不過一分鐘左右耶!

不過,全家都晒傷,防晒油效果有限,因為一直沖水,又不想在小孩身上擦太多化學藥品……

更多相片請看網路相簿

留言

  1. 說實在的..
    虧損連連還一堆弊案的是童玩節
    搞不清的人才叫竹本

    史不史的,你自己決定..

    回覆刪除
  2. 哪來的北七藍丁啊!自己去查一下相關新聞吧!

    回覆刪除
  3. 好笑!好笑!
    冒著土城救援王名字,講話的公信力大概跟屁一樣!

    「虧損連連還一堆弊案的是童玩節」

    不過紅白場達人呂國華(←國民黨的)把童玩節辦到虧損這也是事實啊~~XD

    至於弊案呢!?嘿嘿~~

    回覆刪除
  4. 藍丁其實也只剩這種到處造謠抹黑的事情能作而已,講真說理他們毫無一絲一毫的能力可言阿!

    早說笨到會去挺藍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阿!你看那些喜歡冒用名號或者假裝是中間選民的,都是藍的啊!因為讓人家知道自己挺藍很丟臉阿!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