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閱讀記錄18

雖然這幾天超忙,但多少還是有看書。

時間密度管理術:我太太要我看的,看完只覺得--做才是重點,因為書裡說的我都知道……最近真的比較混,很多圖還有文章要趕,加油了。不過,規劃中的小說情節一直跳出來插隊,這我沒辦法控制啊!
黑眼圈IV:超喜歡這系列書的,不過因為收到王者之路,要先暫緩了。
邪惡的圖書館:當然是衝著山德森才買的,不過只看兩頁,因為王者之路在等我。
星空.21克:伍薰的書,他的書我都有,有些還是他送的簽名版,不過同樣的,看沒幾頁,先看王者之路再說。
星際大戰4:最近掙扎著要不要買藍光版,但口袋真的沒多少銀兩可以花了。
希臘羅神話故事:超級老書,打高中時代起看不知N遍了,這次是為了新小說裡的人名而挖出來參考,龜兔賽跑可以變成怎樣的故事呢?
海賊王:三天兩頭就會抽出來看的書,沒辦法,好看阿!
夢回綠園:動畫版曾經獲選年度爆笑動畫,漫畫版雖然沒動畫精緻緊湊,但有不少故事編得很好啊!
藝術戰鬥論:我去年畫風整個改變,跟這本書很有關係,有空真該來談談這段轉折。
王者之路:接下來應該會專心看這本,1409頁,爽到不行。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