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文

疼愛我們的天父上帝,我們感謝祢。

感謝祢給我們機會向祢懇求祈禱。我們要為剛離開我們的恩祈禱。

主啊!我們不知道祢的旨意為何,只知道主自有安排,但恩的離去,讓我們非常難過不捨,他只是個孩子,卻早早離開,求主保守看顧他的道路,讓他能在祢的座前感受到平安喜樂。

也求主看顧恩的家人,他們正因為恩的離去悲痛,求主憐憫,讓他們能有勇氣行走接下來的道路,因為我們知道,最後大家都要回到主的面前。求主照亮道路,協助恩的家人,直到再會的那一天。

我們也要為眾人祈禱,祈禱他們能夠面對傷痛,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這樣感謝懇求,都是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
前幾天我畫了張圖要送給一位癌症患童,希望他脊髓移植順利,想不到圖還沒交到他手上,就收到噩耗,真是晴天霹靂。想到這孩子年紀這樣小,自己作為一個老爸,真的感受很深。

晚上跟太太一起禱告,希望上帝看顧保守一切。

僅以此送給勇敢經歷這一切的恩與其家人。

翔靈
圖沒能交到你手上,深感遺憾,希望你在天上也能看見。

留言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