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我做痛苦的決定,你過痛苦的日子好不好?

國民黨的高官有個很奇怪的人格特質,就是喜歡做痛苦的決定,然後要別人過痛苦的日子。

公務員依照行政程序法,在知道行政處分有疑義的時候,便應停止甚至撤銷行政處分,換句話說,文林苑的案子,郝龍斌既然「事前」就知道法令有不周延之處,那他「依法」就應停止拆屋的動作,又何必痛苦的動用警察去使用暴力拆除。

請問違法在先郝龍彬到底在痛苦什麼?


明知道台灣經歷了四年的經濟崩潰,人民日子苦不堪言,而台電中油則是「全體員工皆肥貓」,日子好過得不得了,但公司營運卻嚴重績效不彰,若是民間公司,若沒倒閉,也早遣散一堆冗員、撤換公司幹部了。結果現在馬英九為了彌補這家些公司的虧損,居然是用漲價的方式來坑殺人民,然後說這種決定很痛苦?

當然痛苦,因為這是個會成為歷史上天大笑話的決定啊!

當國民黨高官真幸福,違法亂紀叫做痛苦的決定,然後房子就拆了。坑殺百姓叫做痛苦的決定,然後還要人民轉大人。

請問689們,你們做了一個自以為是的決定,然後大家一起過苦日子,請問當初你們做決定的時候痛不痛苦?

下次,換我做痛苦的決定,你過痛苦的日子好不好?

-------------------------
刊載於041412自由廣場

留言

  1. 對他們這群死抱著「正統」的選民來說,選個「異端」才是讓他們痛苦的一件事阿。他們早就活在「精神超越肉體」的世界中了。
    (想起來還真諷刺,中國歷史上對儒生評價最正確的應該是朱元璋:『百無一用是書生』,而且在中國五千年的裹屍布裡儒生殺人的數量可能比暴君還多,所以我還真是懷疑修四書五經是要大家變成殺人狂嘛?)

    回覆刪除
  2. 也是啦!689的境界的確不是正常人能及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