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主決策與言論自由,看米飯與大便的選擇

大選結束了,台灣決定讓姓馬的繼續幹總統,然後我們繼續幹他。

所謂民主決策,少數服從多數,這句話這幾年很多藍丁愛講,討論都更案件的時候也一樣,而當我們開始批評,那種沒有民主精神的帽子就扣下來,說這是大家決定的事情,我們不能多嘴。

笑話,當我們在選擇要吃米飯還是大便的時候,689決定要吃大便,這是民主決策沒錯,但並不會改變一群笨蛋選大便的事實。

而我們當然有批評你們這些些蠢蛋的自由。


別忘記,馬英九支持度只剩18%,而我要說,這還是一堆北七盲目力挺的結果,不然他哪配拿18%?而請問那現在選後後悔,「早知道」就投蔡英文的人,怎麼?難道他們也沒資格抱怨,因為他們當初選了馬英九?

這跟一些腦袋裝大便的廢物,質疑蔡英文拿18%卻反18%一樣,為何拿了卻不能反?其實是拿了更有立場反,因為這叫有反省能力,而拿不到的人反有時候還會被人批是酸葡萄心理。

這跟我當初當公務員卻婊公務員一樣,我當公務員又不是為了當國民黨走狗,國民黨圖利公務員,我當然照罵,怎麼,難道做拿了的人就必須當國民黨養的狗?那你們這些狗還真是奴才的有夠稱職耶!

人民選總統,可沒授權他「亂搞」,所以投票選總統,照樣可以「逢爛必反」,我同樣問題已經問四年了,再問一次,請問馬英九到底有沒有做過一件對台灣永續發展有幫助的事情?一件就好,你提得出來我刪掉所有政治文。這種一件好事都沒做過,反倒做一堆壞事的廢物,為何不能罵?

再說一次,689們選擇吃大便,我們很有民主風度的認了,但那完全不表示我要跟你一起吃,相反的,你們要感謝我們提醒注意拉肚子,而且還先把藥準備好。


留言

  1. 對於那些痛批馬英九的人在今年還是支持馬英九,我一定是低估人性的某些東西才會感到意外。不會是因為用扁維拉還能網住那些人吧?

    回覆刪除
  2. 因為阿扁放任國民黨在他身上塗大便,搞到自己看起來比大便本身還恐怖,而腦袋不清楚的傢伙就這樣被騙了,選擇吃大便。

    更不用提民進黨內有些人很想要變成大便,比方說新xx這種的。

    回覆刪除
  3. 推~~如果前題是以台灣的永續發展,馬政府的著力點並不明顯。從種種跡象顯示,馬政府的施政方針是要歸入中國的一區(對岸是稱台灣省)。基本上像外配工作權的開放,台灣銀行入駐中國大陸(目前七間),兩岸學術交流......另外,大陸人對台灣人真的很親切,製作的節目很合口味(因為是台灣人策劃、編劇),連個大甲媽祖都串起兩岸熊熊的宗教狂熱。
      還有,國民黨的榮譽主席,國家副元首、眾多黨員及子女都在大陸,連軍隊退休或除役將領也在大陸(那些放話要消滅共軍的,除役後都舉手稱臣。)所以請告訴我,台灣有什麼理由能不被統一?如果你能說出一個,我生個孫子當中共國家領導人。    喜樂 少棋

    回覆刪除
  4. 那些高幹的子女哪有在中國,他們都是美國人,只是跑去中國當奴才而已,光這一點,就不要妄想能統一,中國人自己都不願意看見台灣被統了(那些認為台灣應該被統的,也不會被我當人看)。

    中國也撐不了多久了,五六前前我就在預測中國十年內必定崩潰,而近三年外資也一經開始大舉從中國撤出,只有北七的台灣智障笨到被國民黨騙,其實全世界都在預告中國的空愧,只是湊巧歐債減緩中國崩潰的跡象,但中國的自爆已經是確定的,看看最近文革是內鬥是如何展開的就知道了。

    台灣也是從紅衣賊亂台展開文革批鬥之後開始倒退,還好台灣的民主發展比較好一點,不然國民黨這樣胡搞,台灣只會跟著毀壞。

    你放心好了,國民黨那些人渣只是想要賺錢,然後跑去當美國人,真的統一他們還有錢賺嗎?別這樣好騙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希望如此,不過電影與現實人生中有個共同點:就是越壞的角色掛得越晚。所以中國即使會垮,可能會比我們想得慢。畢竟他們人民對於某些價值如人權的需求度可能比很多動物還低,這讓該國政府只要維持牧場等級的管理就過得去。1975年投誠日本的蘇聯戰機飛行員曾經提過蘇聯內部的種種問題,但是蘇聯垮台卻要等十六年後。所以......希望板主是對的。

      刪除
    2. 你放心,徹底垮台跟國家崩潰是兩回事,老實說,共黨政權多月久才死,對中國未來越不利,對台灣越有利,中國人夠聰明的話,越早推翻共黨政權越好,拖越晚,分裂越多,中國已經統一很久了,也該分一分了。

      刪除
  5. 剛看到動物說要減少死刑執行 我就覺得前年被拉出去「明正典刑」的那群人有夠不值,運氣實在太差了

    回覆刪除
  6. 他們也不過是馬政權用來轉移焦點用的工具阿!早說人生再是,不是玩人就是被玩,懶得關心政治就皮繃緊一點。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