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漲價還要一邊圖利有錢人

浪費電而且連換螺絲都是鑽石級昂貴的台電,在馬英九痛苦的決定之下要大幅調漲電價了。

台電真的是世界奇蹟,因為蓋了一個全世界最貴的蓮花座核電廠,而且還把全世界最危險的核電廠包下四座,達成率100%;台灣製造國恥的企業還不少,但製造全球危機方面就沒人能比得上台電了。

只要有台電,中國應該就不敢武力犯台,因為太危險了。

而且這個營運效能嚴重不彰的企業,連漲價都要順便圖利有錢人。



這次調漲電價,非常「貼心」的針對用電120度以下的家庭給予不調漲的恩賜,看起來還真是有良心,但其實稍有一點常識的人都知道,每月120度的用電量幾乎只比空屋好一點而已,因為在台灣任何一個「不到赤貧程度」的家裡,至少都會有冰箱吧!這樣只要在加上點盞電燈,而且簡省到只開電風扇,就差不多要超過了。

連學生宿舍可能都沒辦法省成這樣。

換句話說,真正受惠的,是那種有空房子等著要租人,或者買間小屋來當度假用途的有錢人了。

這有這種錢多到可以有空房子放著的有錢人,才是真正這次調帳電價的受益者,因為他們不但不用因此多付電費,可能還可以拿這個當成調高房屋租金的藉口。

換句話說,這個政策根本是為了圖利有錢人而做出來的無良決定,除了製造人民痛苦之外毫無意義。

或者說可以加速台灣與中國接軌,因為要中國進步太難,最簡單的方式是搞垮台灣啊!

留言

  1. 覺得那689真是害人不淺
    害得別人被他們拖下水
    再說就要氣成內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太生氣,好好嘲笑他們就是了,不然又能怎樣......

      刪除
  2. 說的真好,被六八九萬人害死
    最近再說罷免的也是他們
    我認為誰都可以說,就只有他們六八九沒!資!格!
    不過選這種政府,他們的思維就是這樣啊!
    K黨的本位就是圖利財團啊!一切以財團作為優先考量
    KMT應該是嫌人民過得太爽了吧!

    回覆刪除
  3. 別說他們沒資格,真要罷免,沒他們的「轉大人」是辦不到的。

    問題在於,這些已經蠢好幾十年的丟臉藍丁,有幾個真的能脫離挺藍的幼稚行徑呢?

    回覆刪除
  4. 台灣電價問題大都是台電高層經營能力問題(簡而言之就是國營事業的無能),不是有沒有建核四跟大家有沒有節約用電,其實台灣人應該感謝阿扁當初想要堵住核四這個錢坑的想法,不過呢!畢竟在台巴係數高的鬼島上,真知灼見通常被白痴聲淹沒。

    我很好奇買煤虧20億,換螺絲要花一億其實成本才六萬塊的公司,如何在這種鳥蛋營運狀態下員工還有優渥的薪資待遇,在股東大會指責股東(納稅人)沒有開源節流,還鬼叫台灣電價已經粉便宜了....所以漲價有理,你們這些股東在抱怨啥洨!?請問這是什麼公司?什麼企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殖民經濟。ROC這些亂搞的政策以民主國家,甚至獨裁國家都未必說得通,但是用殖民地來想就很清楚。因為殖民者不會久居,只想賺一票,不行就跑路。

      刪除
    2. 正解,這就是外來政權的思維,不然這票廢物也不會人人有綠卡了。

      別說國民黨,連中國的共產黨自己也都是這樣,都只是一種帝國主義的殖民政權而已,簡單說,是人渣集團,逕行銷燬可也。

      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