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死

最近事情多、失眠、掉頭髮……

想起以前在醫院上班多單純,患者一個一個治療,很有成就感又很快樂。重點是,回家真的是回家,不會帶工作回去。

現在,表面上比較輕鬆(還有空上網),實際上壓力更大,同樣的案件一直滾,處裡公文也沒什麼成就感(打字變快倒是真的),工作績效好記功又怎樣?議員要不到的額外補助就在議會把你搞到死,硬坳要建在他家旁邊的的活動中心又不讓它開幕(都蓋好了又嫌難看),而不開幕我會被審計室約談,說我蓋蚊子館(偏偏議員施壓這件事情不會出現正式文件上),倒楣一點還會被記過,如果沒處裡好我正規工作努力來的記功要還來沖銷這些鳥事造成的記過,還要忍受各種其奇怪怪的人情、民代施壓。

昨天還一個喝醉酒的打進來罵五分鐘,從頭到尾我只聽得懂三字經的部分,最後才說他要找環保局,我還得「口氣溫和」的告訴他環保局電話(上帝保佑環保局),接著因為電話不能直接轉又被罵兩分鐘。

罵回去?明天就會接到市長信箱投書,說市府員工態度不佳(已有多次實例,雖然調查後沒事,但有誰喜歡被政風查?)

社會局果然是流動率最高的局室……

已經不記得上一次一覺到天明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半夜總會想起那些工作還沒完成、那些電話要打、那件公文要催……

煩死了。

留言

  1. 匿名18/10/07

    這就是人生啊!(倒)

    回覆刪除
  2. 是啊!(再站起來)

    回覆刪除
  3. 匿名19/10/07

    加油啦,撐過去吧。

    回覆刪除
  4. 社會人士好忙阿...
    加油!!!!!!!!!!!!!

    回覆刪除
  5. 其實跟一些每天加班到深夜的工作比起來,我這樣算還好。

    只是現在的工作內容很沒有成就感,而公家單位也不是說異動就異動的……

    更不用提官場文化令人難以忍受這件事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