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知道會這樣,還是笑出來了
































這場政治鬧劇我一開始就認為會有爆笑結局,畢竟受中國操縱的藍色政治人物最後的小把戲就只有慫恿失意政客跟黑道出來玩而已,想也知道會傻傻的跟著上街去的只有那些閒著沒事做的老芋頭(他們有十八趴啊).

不過我沒想到會那樣慘,警方估計最多時才八萬五,CNN直說人數不足八萬哩!結果中資統媒說三十萬......

我本來想說馬鞭一挺少說也拐到十萬人,嗯......

馬英九需要多吃一點補品了.

講正經的,知道自己不得民心的集權主義份子總會因為拉不下臉開始訴諸暴力,所以啦!你看中國時報是怎樣說的,開始鼓吹暴力了吧!

其實整件事情從林正杰打人而馬英九沒表示開始,以訴諸暴力為結局是意料得出來的.

為何?簡單,因為馬英九無能.

深藍只是國內極少數的人(卻擁有絕大多數的媒體),馬英九這些年來能靠赫爾蒙混吃混喝,就是因為有這些深藍媒體當尿布,所以當主席與市長角色衝突時,馬英九總是向主席身分靠攏(尤其他市長已經當不久了),這些事情,台北市民可不會沒看見.

於是當宋楚瑜利用這次機會攏落深藍暴民的心時,馬英九慌了,只能玩弄法律配合深藍暴民的無理要求,找機會去深藍場子讓宋楚瑜吃豆腐,結果還不是被深藍暴民罵?

所以當無法避免的暴力主張出來時,馬英九勢必面臨絕對無法同時討好兩邊的狀況.

問題來了,台北市長正在進行改選,謝長廷這個在高雄樣樣都把馬英九比下去的強棒對上郝龍斌這個只能算普通棒的傢伙,馬英九怎麼辦?

中間選民本來是他的武器,而深藍暴民會讓他流失中間選民,但擁抱中間選民會讓深藍暴民轉向支持宋楚瑜,而深藍暴民最強的資源在於背後的中國與黑道,這也是馬英九所無法割捨的資源.

我等著看好戲,我認為馬英九的軟弱個性最後還是會屈服在深藍暴民之下,媒體雖然能夠配合掩飾,不過事情鬧大了(畢竟宋楚瑜要選市長--還有總統),哼哼,我還真巴不得暴亂起來,也算是給只看外表不論內在的台北人一點教訓,選一個只有化妝後的外表能看的人,對市政對國家是一點幫助也沒有的,台北空轉八年,台北人學到多少?

暴動當然不是好事,但我還是覺得很爆笑.

PS:圖片轉貼自酥餅

留言

  1. 補充一下,倒扁遊行八萬人(BBC說五萬人,日本媒體說八九萬人),中天
    說三十萬人.

    反反分裂法遊行CNN說超過百萬人,馬英九說二十七萬人.

    哈!

    回覆刪除
  2. 匿名20/3/07

    你可以看看這篇粗估人數的文字:
    http://wp.tenz.net/?p=185

    此人的blog沒有引用的功能,有點麻煩....

    回覆刪除
  3. 他的算法的確簡單了點,還有不少人跑去臺大醫院休息的(飼料雞啊).

    反正人很少就是了,暴力訴求出來以後人還會更少,不過基本班底(吃飽沒
    事幹的老芋頭跟黑道,再加一些婦聯會的).

    不過這樣一來整個活動的暴力本質會越來越強,我到要看看阿九怎麼處理,
    昨天警察局長已經先出來撇清責任了,故意把法律解釋模糊,說成一切依長
    官裁量,阿九長官!表示一下意見吧!

    想起廢除刑法一百條遊行,或更早一點的國會全面改選遊行和五二0遊行.

    那才叫群眾運動嘛!

    想想這些促進國家民主化的重大運動,連宋馬這些人當時在哪裡?而當國家
    民主化了,連宋馬這些人又在幹麻?

    有趣的是,其實阿扁連我們這些綠色的也在罵,所以關鍵並不是他要不要下
    台,而是有些人不能讓他上台,阿九沒有自知明實在是......

    回覆刪除
  4. 噪音污染是暴力,利用無知小朋友是暴力,媒體操作是暴力,以莫須有罪
    名要人家下台是暴力,跟黑道掛勾就暴力,跟敵國掛勾就是暴力.

    簡單說,反扁遊行就是一種臉皮厚的暴力,當臉皮厚到喪失禮義廉恥時,
    就會搞民粹逼總統下臺.

    當然就是不理他囉!

    回覆刪除
  5. 對了,重低音喇叭"靜坐",黑道"天使",追打老人"和平",霸佔交通
    樞紐"理性",法弄集遊法"前法務部長"......

    好笑阿好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