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閱讀的九個問題

覺得好玩,自己弄來玩:

from:
艾日草堂故事說不完
##CONTINUE##

  1. 一本你不只讀了一次的書:這很多本耶!龍槍我就看很多遍,正子人也是,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尤其是漫畫,但若要說印象深刻的話......老人與海吧!超級喜歡這本書的。

  2. 一本你如果身在沙漠時想讀的書:野外求生大全嗎?如果沒有生命危險,會想看旅遊類的書籍,像走過興都庫什山之類的,也許乾脆一點看小獵犬號航海記,動物圖鑑也可以.

  3. 一本令你發笑的書:最近讓我笑得最離譜的就是銀河的便車指南,真的笑死.

  4. 一本讓你哭的書:最近是追風箏的孩子,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小公主.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寫的書:不用想,歸途就是我寫的,手印本就放在架上,而且我很喜歡.

  6. 一本你希望從未寫就的書:那就不要理他吧!

  7. 一本正在讀的書:歷史學家跟傅科擺,這兩本我看的很慢......一天看個幾頁.

  8. 一本讀來有意味的書:幾乎每一本都是啊!沒意味我也會動腦筋把他想成有意味的,不過我會推薦費曼那本"別管他人怎麼想".

  9. 一本改變你一生的書:一本......要說改變的話,是"課本",是課本改變我的......那可不只一本.硬要說的話,美麗島雜誌吧!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