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反中媒

國民黨在台灣最惡劣的一件事情,就是洗腦.

而現階段最惡質的,就是操縱媒體.

所以啦!有人砸了中天之類中資統媒的台,看了真是大快人心.

當然,使用暴力不是好事情,但總是要搞清楚為何會出事情.

最簡單的,大家都說遊行不要去挑釁,好啦!這兩家白目媒體,你以為你掛著媒體面具人家就不知道你也是賣台集團之一嗎?

這些中資媒體出現在現場本身就是種挑釁了,那到底是誰不好?

另一方面,紅衛兵霸佔車站,車站是公眾空間耶!依法是不得借作集會遊行場地的,玩法弄權的獨裁九刻意這樣借,不就是擺明人家挺台灣的群眾不能去車站嗎?結果因此發生衝突,又是誰害的?

所以國民黨跟媒體的共犯結構如果不加以剷除,洗腦就還會繼續,愚民們也會繼續呆呆的被騙.

國際社會對倒扁活動的評價,不知那些呆呆的起鬨的人們看見了沒有,這些人正好是反民主的最佳樣板,只會讓民進黨執政的正當性更加大增.

畢竟,貪腐者反貪腐,尤其反司法上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貪腐的人,這在邏輯上就是不通嘛!

我可是很看好國民黨這波自毀式的鬧劇喔!畢竟他們這次的手段實在是幼稚到了極點,要撤手可沒那樣容易,因為他們這次的核心成員可是黑道跟愚民,這兩種人是最難打發掉的.

台灣利多啊!



附帶一提,阿扁其實有很多缺點,要他下台也不是說不行,但方法要對,首先就是要反貪腐,不可以跟著馬英九反貪腐喔!是先反馬英九這個貪腐之王以及國民黨這個貪腐集團,也就是先在倒扁的核心人物全都要先被反,因為他們最貪腐.

所以各位紅衛兵記得下次要把手比向台前,要台上那些貪腐現行犯下台,記得喔!他們才是最該被趕出國內政治舞台的人.

還要記得轉向身後的前國民黨中央黨部,要國民黨滾出台灣政壇,因為國民黨本身就是貪腐,國民黨跟貪腐是同意詞,馬九則是貪腐代言人.

然後在轉向中正廟,集體唾棄禍國殃民,被紀錄屠殺人數史上第三(第一是毛澤東,第二是史達林,第四是希特勒)的蔣介石,他們他的徒子徒孫本身就是歷史的殘渣,沒有存在價值.

這樣一來,你們才能取得道德正確性,然後以阿扁肅貪不利要求他下台.

我會支持喔!(祇是支持而已,依法他還是可以做完任期,這是民主常識)

留言

  1. 更正,兩家媒體其實沒被砸,是自行撤退,惡質媒體居然說是被砸場,抹黑到這種地步......

    回覆刪除
  2. 匿名20/3/07

    最可惡的是,明明是掩護他們別被打的人,卻被報導成帶頭打人的人。
    順便看一下這篇吧!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0919/4/48xk.html
    先看標題,再看最後一段,下標題的人一定是沒看過報導內容。

    說到貪腐,就算陳總統全家上下真的污了錢,那麼一丁點錢雖不到國民黨
    時代的九牛一毛,卻被抓得這麼清楚,跟幾年前一比,是相當高標準,這
    是好的發展。如果國民黨再回來執政,標準馬上掉下去。(突然想起來,
    宜蘭今年童玩節的五十八萬元桌子問題,聽說在年初綠博時就有類似狀
    況。宜蘭經驗可當借鑑。)

    回覆刪除
  3. 中資統媒最喜歡以聳動標題誤導大眾,但在後面加個"?"以示無辜.

    騙得了愚民騙不了明理人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