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多的小寶貝

小孩子的表情真的都是學來的.

現在明澄表情好多,但除了基本的哭笑怕這類,有許多表情很明顯是學來的.

比方說他有時候會笑成整個臉皺起來(故意的),這是學我媽,因為我媽年紀大了,笑起來有皺紋.
##CONTINUE##
再來是皺鼻子,這是學我的,因我常會去推眼鏡,結果他居然學這個動作.

還有抿嘴唇,這也是我在做事情前的習慣動作,他也學起來了.

還有很多,許多看起來超爆笑的,尤其是撒嬌的時候,天知道那些側著頭微笑還有用手托頰裝無辜的動作是哪來的......

反正超可愛的啦!

留言

  1. 匿名20/3/07

    小朋友學習的能力超強的。
    我有時候看「歡笑一籮筐」,裡面也有小朋友模仿大人表情的鏡頭,有趣
    極了。
    搞不好你把小寶貝的表情拍下來,也可以去參賽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