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富於民?

馬英九在南投造勢場合當中說,他的廉能執政是要藏富於民,還真是叫人嘖嘖稱奇。

姑且不論以美國人身分詐領民代薪水,不但錢不用繳回,也沒有罪行,這算哪門子廉能。他說要藏富於民,到底藏給了誰?天價創意費的馬友友?馬公主的老闆?都把國人的錢給了馬英九的自己人不是嗎?這叫藏富於『驞』。

還把錢給了誰?軍公教加薪3%,老榮民提高就養金,為了什麼?還不是圖這些人裡頭有一大堆鐵票,簡單說,用納稅人的錢買票,順便撕裂族群、階級製造衝突,這叫藏富『愚』民。

把納稅人的錢丟進這些錢坑,剩下來的人當然就苦哈哈了,於是受薪階級薪資不斷倒退、新鮮人起薪只剩22k,國人這三年多來可支配所得不斷倒退,這叫藏『負』於民。

一個透過不當黨產賺取股利29億,本金超過千億,但卻讓台灣三年內債務倍增的所謂執政黨、一個633跳票後撕毀承諾不願捐薪,反而替自己加薪的貪腐總統、一個承認所有政見都是為了選舉而提出的白賊副總統候選人,要藏富於民?很簡單,把他們換掉,把黨產還來、把貪腐犯罪所得交出來,雖然用來還他們欠的債務都還不夠,至少日子會好過很多啊!

留言

  1. 還有人罵18招的勒,那才厲害。

    回覆刪除
  2. 也許台灣人需徹底苦一次才會覺醒。
    感謝分享
    Thanks for sharing


    有關馬英九必讀的文章
    沉默共業的代價
    http://drmichaelfu.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