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告白實行委員會~(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導演:柳澤哲也
原作:HoneyWorks
編劇:成田良美
人物設定:藤井真紀
音樂:HoneyWorks
音樂製作:Mapion音樂出版
動畫製作:Qualia Animation
製作:「告白實行委員會」製作委員會
上映日期:
日本2016年4月23日
臺灣2016年8月5日
香港2016年8月15日
影片長度:64分

無意中看見這部片,然後看得哈哈大笑的。

雖說這算是標準學園浪漫劇,簡直標準到完全沒格外的調子,但畢竟是那種純愛故事,一般來我我是沒太大興趣的,不過這部片我到真的要介紹一下--以一位老宅的身份。

先從片名來說好了,這真的已經很惡趣味了,擺明是那種「每個角色都準備好要愛來愛去」那種……我不是說迷片,就那種很少女情懷的故事,但說得這樣直白,本身就很爆笑了。

至於內容則是「經典」到不行,怎麼說呢?身為一位從小看漫畫長大的傢伙(而且來者不拒,實際上,少女漫畫因為來源的關係,看得數量可能還更多),對於這些告白橋段簡直是熟到不行,幾乎到了看他們說一句話,就能判斷那是哪種典型的地步。

於是,一部好好的純愛作品,讓我從頭笑到尾,超歡樂的。

雖說基本上也算喜劇啦(大多數人都有善終,阿們),但被我當成爆笑劇看待,還真是失禮了,不過到了我這種不良中年的年紀,又是老宅,說真的看這個也浪漫不起來了……

話說回來,本來根本不會想看的我,意外就整個看完,也算是這種梗王的魅力吧!畢竟這部作品可算電鋸等級的,梗梗梗啊!

要分析內容就讓有少女情懷的夥伴去申論了,我只想說,如果你覺得看過不少學園故事(不限少女漫畫,因為告白橋段是兼用卡)的話,這部會很有意思,因為電鋸的聲音梗個不停啊!

還有所有角色在同一個時間一起洗澡是怎樣。

附帶一題,這部作品打一開始就是為了配合音樂歌詞而做的,所以插入歌不少,有些歌詞還不錯喔!

留言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