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向國民黨討回公道

830,向國民黨討回公道

馬英九上台一百天,做了什麼事情?

藍營支持者先不要說什麼才三個月能有什麼成績、民進黨八年亂搞之類的。我們先想想身為總統三個月能幹麼?尤其是黨政軍面掌握,民意機關擁有絕對優勢的總統。
##CONTINUE##
內政--有個633,這沒問題,雖然我早說這是胡說八道,因為經濟成長率6這阿扁已經完成了,只要能守成,這張支票阿扁已經幫你完成。失業率3,這也是阿 扁即將完成的成績,再加把勁就沒問題了。國民所得3萬,這一點是超級唬爛,現在才18k,四年能成長到30k?你叫謝長廷來也辦不到,在台北以無能著稱 的馬英九辦得到?鬼才相信。

結果呢?連守成都辦不到,成長率跌到SARS以來最低,失業率瞬間飆高,而國民所得這是本來就知道不可能辦到的事情。也就是說,全面跳票

這要怪誰?怪阿扁?如果阿扁真的很爛,那他為何能做出比馬英九更好的成績,而且還是在立法院不斷杯葛的狀況下達成的。

記得去年總預算被擋超過半年的事情嗎?在這種狀況下阿扁都能做出比馬英九更好的成績,到底誰比較爛?今年的預算藍軍可是大量放行耶!

外交--阿扁的外交方式可以討論,但大大提高台灣能見度,而且獲得國際肯定卻是不爭事實,雖然引起一些衝突,但這是外交戰爭中的必然,又有什麼好批評的? 若要罵阿扁讓台灣外交陷入困境,邦交國變少,那請問馬英九說不增加邦交國是什麼意思?就是根本不想進步的意思,請問像這樣不知長進的總統有何資格批評人家 的積極作為?當友邦準備提案在聯合國為台灣國際地位發聲時,馬英九又做了什麼?居然是「阻止」。

像這樣不能守護國家利益與尊嚴的人,連當個外交替代役都沒資格,還想當總統?

而這般討好中國又給了台灣什麼好處?沒有,只有壞處,先是奧運被矮化、台灣人出國被當中國人找麻煩、接著外資大幅撤出台灣。

請問這又是阿扁的錯嗎?馬英九在這三個月當中倒行逆施一堆,還不如什麼都不要做,請問這責任不該是馬英九負嗎?

經濟--國民黨最喜歡說阿扁鎖國,是嗎?當人家在追求全球布局時,國民黨老是要人家去中國是什麼意思?請問現在外資大舉撤出中國是在幹麼?而當初偷跑去中國的台商,還能撐著沒倒的剩幾家,這些沒倒的又豈只會在中國投資?你國民黨把中國當世界,目光如豆、鎖在中國是在幹麼?

好啦!現在什麼都要往中國去,還要中國來台灣投資,人家想來嗎?有幾個能來的?中國有錢?別搞笑了,幾個樣板城市、幾個貪腐企業,然後就想讓人家相信中國 變強?一個國家強不強,看的是國民生活品質,中國的品質能看嗎?對啦!如果你整天龜在某大城自囚,你會覺得好像還可以啦!

三個月,國民黨除了加碼對中開放之外又做了什麼用的事情?而更開放所帶來的是什麼?不就是股市上兆的蒸發,因為外資看見這種蠢到難以想像的政策,早嚇跑光了。

教育--全世界的教育,都是以自己成長的土地為第一優先,民進黨政府把年來致力教育正常化,就是要改變國民黨過去五十年的中國洗腦、去除神話史觀、建立有本土意識的國際觀。

國民黨怕死了,因為國民黨的統治基礎--謊言,最需要的就是教育洗腦,所以啦!八年來國民黨不斷扭曲、醜化、訴諸仇恨,就是要讓人民以自己的土地為恥,而選後?

三個月了,蔣介石的銅像依舊、屠夫館也重新復名、台灣郵政變成中華郵政,一連串去台灣化的法西斯動作,在這三個月當中不斷上演,這要怪阿扁?這跟阿扁有什麼關係,這分明是國民黨不支反省,在21世界還想搞這種愚民政策,偏偏真有人這樣好騙。

司法--台灣司法一向不被信任,因為國民黨自己都承認法院是國民黨開的,但這樣的國民黨卻仍然存在台灣社會。

所以我們有大水庫、公使錢這種離譜到極點的司法奇蹟,也有親自介入辦案的法務部長、偵查全面公開的可笑檢調、一邊把人定罪一邊要懸賞證據的可笑院長、由偏頗媒體以及藍營暴民所渲染的民粹審判。

三個月了,陽光法案在哪裡?政黨法在哪裡?統統沒有。當然,因為這些法案是國民黨在立法院擋了好幾年的東西,現在他獨大了,你想要他通過?

一百天,的確,要做出什麼成績很難,但越做越爛就說不過去了。

油價凍漲說是阿扁的錯?那現在怎樣?一次漲足總不是阿扁講的吧!結果真有一次漲足嗎?沒有啊!先是突襲漲價,然後是一次一次漲不足,接著全球降價我不降,這是阿扁的錯?聽你在唬爛。

一百天,我們期待政府能提出讓台灣進步的政策,結果呢?當然,選前我就說馬桶的政策是場惡夢,因為沒一個政策是有可行性或有意義的,全都是莫名其妙、不知所云的東西,但執政了,該收起空泛口號,腳踏實地治國了吧?

結果我們看到的是「馬上好」改口「馬上漸漸好」,但實際上是「馬上漸漸爛」變成「馬上就爛」,墮落速度之快連我們這些本來就不看好的都感到難以置信

股市暴跌、失業率爆升、經濟成長率不斷下修、國家生存空間迅速縮水、外資大舉逃亡。

而馬英九還只忙著內鬥阿扁、外捧中國,在家等著抱貓熊

請問各位藍營朋友,一百天下來,馬英九有做過什麼有助於讓台灣提昇的事情?一件就好,請告訴我,在爛的總統,一百天也該能生出一個振奮人心的政策了吧!有嗎?連口號都沒有。

開放中資炒樓--股票跌

開放放中國觀光客--股票跌

擴大小三通--股票跌

開放十二吋晶圓場登陸--股票跌

開放中資來台上市--股票跌

外交休兵--股票跌

惡鬥阿扁--股票大跌

請問馬英九上任以來有哪個政策是跟中國無關的?有哪個政策是站在台灣立場來跟中國對抗的?沒有。

一切都是以兒皇帝之姿在向中國卑躬屈膝,然後中國有對台灣比較好嗎?別搞笑了,沒聽過勒索的流氓在食髓知味後會改過向善的,對中國就是要外交戰爭,豈有休兵之理。

再者,馬英九自己問題更大。最近統媒不斷造謠陳致中要申請綠卡。請問當初覺得總統有綠卡沒關係的各位,如果總統有綠卡都沒關係了,為何陳致中不可以有綠卡?

這樣一個非台灣人的總統,你要我信任他?門都沒有。

韓國總理上台表現不良,百日韓人怒吼。如今馬英九百日不但表現不良,根本是惡劣到極點,身為台灣人豈能不出來嗆馬?

830,台灣人站出來,讓馬英九知道他錯得有多離譜,讓馬英九知道他為了獨裁統治鋪路而逃避的公民投票,我們要在街頭展現給他看。

台灣人要民生富裕,不要這種只會圖利財團與少數特權族群的難看吃相。

台灣人要主權獨立,絕不允許有人搞親中賣台。

台灣人要陽光,要國民黨把不當黨產交出來、要徹查所有貪官污吏,絕不允許現在這種政治惡鬥。

830,台灣人站出來,對歷史負責、對祖先負責、對子孫負責、更是對自己負責

322投票給長昌配的人要站出來,為我們的真知灼見喝采,我們早知道馬英九沒用,我要要他好好反省。

322投票給馬蕭配的人更要站出來,你們被欺騙了,人民要的不是玩笑話、不是幽默感、不是一堆藉口,人民要他老老實實的馬上好。

830,台灣人站出來,給中國政府看清楚,你可以操縱一個無脊椎動物當特首,但別以為台灣人會因此乖乖的屈服,我們會拿鋼條插在他背脊,就是要逼他向中國 說不。台灣人絕不會卑躬屈膝、台灣人絕不會拋棄尊嚴、台灣人絕不會放棄未來,台灣人是台灣的主人,我們無意統治中國,更不允許中國統治台灣,台灣中國一邊 一國,你乖乖的當我們鄰國,我跟你友好往來。你想找麻煩,咱們走著瞧。

830,台灣人站出來

830,台灣派,站出來

留言

  1. 匿名27/8/08

    小小提醒,
    今年大選是322,
    320會讓人想起2004大選.

    回覆刪除
  2. 已更正,多謝提醒。

    回覆刪除
  3. 匿名27/8/08

    很喜歡你的讀書心得,但對政治話題就不是如此有興趣,版主有考慮過把文章分類嗎?這樣或許更能讓大家找到自己想看的,這只是小弟的一點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4.   站長有分類呀。政治話題屬於「社會」,讀書心得屬於「心有所感」。

    回覆刪除
  5. 匿名27/8/08

    同樣都是公職人員,我為你的言論感到驚訝!怎麽能這麽缺乏國際觀?
    經濟成長率下滑?這是馬英九的錯誤?
    當前國際經濟形勢整體不樂觀,國際原油價格始終高位運行,原材料價格持續上漲,僅鐵礦石就已經上漲95%以上,美國次貸危機進一步加劇。
    現在全球經濟都不景氣,美聯儲將美國的經濟增長一再調低,日本央行也表示日本經濟增長將繼續放緩,法國在第二季度經濟還出現負增長,大陸上半年經濟增長也有去年的11.9%降低至今年的10.4%。
    現在全球的經濟環境如此,作爲出口導向型經濟的臺灣能不出現經濟滑落就奇怪了。
    陳水扁正是趕上好時候,不是他的經濟才能多好。前兩年,整個東亞地區股市飛漲,大陸股市更是一年内由從2500點沖高到6300點,這很明顯是由於國際熱錢紛紛進入股市導致的。陳水扁黨政正是這個好時候,整個亞洲股市都在漲。
    但是今年就不一樣了,國際經濟形勢日益嚴峻,特別是國際熱錢的大量流出,出現不正常增長得股市回落也是很正常的。本身東南亞地區經濟與中國的依存度是越來越高,一榮俱榮,一損俱損。
    至於你對中國經濟的擔心那是沒有必要的。中國這種以廉價勞動力換取出口價格優勢的經濟增長模式本身就需要改變得。
    特別是去年國家深思熟慮之後出臺的《勞動合同法》將擡高企業的用人成本,本身就是出於國家對經濟機構轉型的需要。這就是經濟發展的陣痛,這樣的調整早晚會到來的。
    撤離中國的外資大部分都是以勞動密集性企業爲主,這也是經濟發展的規律,他們需要到越南、印度這樣比中國勞動力成本更低的國家。
    大陸為這一刻已經準備了好多年,各級政府數年前就開始做好適應準備。

    至於外交?赫赫,在這個地球上有幾個國家認爲你們是國家?大部分政府認爲你們是中國的一個省。與其大把金元外交去結交幾個偏遠地區的窮國,還不如把這些錢用在醫療、教育上。
    你們這些深綠分子真可笑,「阿扁的外交方式可以討論,但大大提高台灣能見度,而且獲得國際肯定卻是不爭事實」,這種話不覺得自己很阿Q?誰給你們肯定?誰會去得罪一個經濟規模全球第三、擁有否決權的安理會常任理事國而去投向一個小島?
    還是那句話:臺灣的統獨不是民進黨説了算,也不是國民黨説了算,而是大陸和美國説了算,你們所能做的也就是在這兩個大國之間尋求自己的利益平衡罷了。
    何況只要你們沒有大動作,大陸是不會挖你們牆角的,嘿嘿。
    老老實實發展經濟吧。
    對於一個沒有資源、市場不大的臺灣,只有大陸才是你們的未來。
    你們的爺爺可能就是來自大陸(不排除民進黨有部分人是日本人的後裔,要不然爲何和國民黨討儅產如此之凶,不免讓人懷疑就是日据時代被國民黨沒收財產的親日地主的後代,鬼才相信全部都是因爲你們「愛臺灣」),你們的根留在大陸阿,呵呵
    一國兩制很適合你們,你們學學香港和澳門,該玩的你們所謂的民主大陸不幹涉,登過五十年,誰也不知道將來中國會發展到什麽程度,到時候我們中華民族有足夠智慧來解決政治上的分歧。

    回覆刪除
  6. 匿名27/8/08

    還有不要拿自己的無知當成胡説的藉口。
    什麽叫「還要中國來台灣投資,人家想來嗎?有幾個能來的?中國有錢?別搞笑了,幾個樣板城市、幾個貪腐企業,然後就想讓人家相信中國 變強?一個國家強不強,看的是國民生活品質,中國的品質能看嗎?對啦!如果你整天龜在某大城自囚,你會覺得好像還可以啦!」
    我覺得這個人有點腦殘……
    能要求一個具有14億人口的國家所有人的生活品質都達到臺灣的水平?那麽大陸的經濟規模應該是美國的4—5倍還差不多。
    那裏沒有貧富差距?一個只有3.6万平方公里、2000多万人口的小島的情況能和960万平方公里的大陸情況相比?一個山東省就15万平方公里,人口8900万。
    你們的GDP是比大陸很多省份都高,但是如果按實際購買力你們要比大陸一些低。
    不用説北京、上海這些一線城市,就是山東省的濟南、青島這些三綫城市包括威海、日照這些四綫城市不比你們很多城市漂亮?

    回覆刪除
  7. 又來兩個腦殘中國仔,講一堆可笑的言論。

    馬桶經濟無能是世界局勢?聽你唬爛,沒錯,最近世界經濟局勢不是很好,但摔到只比中國好,原因很簡單,因為馬桶親中,因為他缺乏國際觀,以為中國式值得投資的地方,卻沒看見外資大幅逃亡,還真是白痴到極點。

    至於中國出現勞動合同法,這是好事情,因為這早該做了,中國政府還真不是普通無能,拖到現在才給勞工那麼一點點保障,至於你說轉型,這不是廢話,中國要進步早該轉型了,而轉型之後就不再是廉價勞工區,馬桶趕著去送死不是發神經是什麼?

    至於中國做好準備了喔……人治國家做什麼準備?民主國家才有準備啦!

    至於外交,你中國人要夜郎自大就了,誰你理你們,台灣跟中國一點關係也有,實際上台灣外交在各國民間激起的支持是非常高的,不過你們大概根本不知道這些事情吧!

    至於我的祖先?抱歉,平埔族居多,少部份是「清國」時期來台,跟中國也無關,更不說所有祖先都是東非來的,老是用血統論在談國家,這就是中國人最讓人瞧不起、最白痴的一點,講血統論的人只有被我嘲笑與不屑啦!

    你們中華民足跟本沒智慧進化成為現代人,多像台灣學學吧!

    至於中國幾個樣板城?那根本沒意義,那只是集團統治下強迫貧苦人家遷移移平之後用暴力糊起來的垃圾,有什麼漂亮?

    等你們有多黨政治、能自由選總理、房子不會隨高幹心情被亂拆、資訊完全透明來台跟我們談吧!

    光看你們這些支那仔拼命幫馬桶講話,就知道我桶到你們痛處了,還是同樣問你們,你們接受全世界多少法輪功訊息?你們對於中國政府老是「造假」法輪功新聞做何感想?全世界不知道中國政府新聞造假的也只有你們了,井底之蛙還是多向愚弄你們的垃圾政府抗議一下吧!

    回覆刪除
  8. 匿名28/8/08

    說你無知你還不信,什麽叫經濟無能?
    你們臺灣那點經濟結構就是典型的出口導向型,而且佔到40%以上。
    世界經濟的疲軟必然導致全球需求的降低,原材料包括原油價格的高漲進一步推高生産成本,而島内的内需始終比較小下,在這種情況下,誰也不能保持你們的經濟高速增長。
    不要把什麽錯誤都推給大陸,大陸不是你們的替罪羊,大陸經濟怎麽了?外資撤離就是經濟衰退的信號?
    大陸每年吸引外資不過400億美金,與内資相比相差甚遠,只要固定資產投資不出現大幅回落,中國的經濟就會始終保持9%以上的高速增長,這個你可以放心。
    你們這些深綠表面上狠國際化,其實内心比較狹隘,出國的機會多並不代表多國際。真正的國際觀是内心的視野。
    面積不過3.6万平方公里的彈丸之地,還有一座巨大的中央山脈,人的視線裏除了山就是擁擠的城市,沒有那種面對一望無際的平原或草原的切身體會,在你們哪种環境成長起來的人難免會心胸狹隘,目光短淺,注重細節卻無法從整體通盤考慮。
    把一切責任都推給大陸不就充分表明你們的狹隘?遇到困難不分析自己的本質上原因,出於黨派的考慮和意識形態的認知,把一切都歸結于別人,歸結于政府的親中立場,這樣的地區永遠都沒有出息。
    你們現在應該考慮得是調整經濟結構,如果還想靠利用別人廉價勞動力優勢的勞動密集型產業的話出路只有衰退一條。
    身為一名公職人員,對經濟學知之甚少,你的一片反對大陸遊客的文章被人轉載到大陸許多論壇,被認爲是一個對經濟學無知卻又被民進黨洗腦的臺灣憤青的經典文章,被大陸網友嘲笑不止。
    大陸經濟面臨困難再大,也是10%以上的經濟成長,你們對面的福建和廣東都是15%的增長,請問你們阿扁爺爺最高增長多少?

    回覆刪除
  9. 匿名28/8/08

    你竟然對中華民族如此藐視。你們這些原住民有智慧,那麽你們用的是哪個民族的文字,說得是哪個民族的語言?
    是哪個民族把你們從野蠻愚昧無知的時代解脫出來?
    有本事你們也學學韓國覺得用漢字不好就自己創造一個文字,學學日本創造個片假名,不行學學越南用字母拼音儅文字,一個連本族文字都沒有的民族可悲……
    你們這些原住民還有多少自己的風俗沒被中華民族同化?
    一個只知道排外不懂得包容的民族只有滅亡的路子一條。民進黨就是煽動你們這些無知的民粹主義來實現自己的政治目的。你問問你們民進黨中央不論誰儅臺灣領導人敢宣佈自己獨立?利用你們罷了
    中華民族領先世界幾千年,近百年的衰落不代表不能崛起。
    中華民族之所以比你們這些蠻夷之族偉大就在於能包容異族,同時還能博采眾傢之長。你們這樣排外只能容己的人……唉!可悲

    回覆刪除
  10. 匿名28/8/08

    >>誰也不能保持你們的經濟高速增長

    說的真是太好了,所以那鍋馬先生就是白痴嘛~還說什麼633,經濟成長率要6%!真是白痴!然後會挺白痴的人當然也只比白痴更白痴吧~

    >>大陸經濟面臨困難再大,也是10%以上的經濟成長,你們對面的福建和廣東都是15%的增長,請問你們阿扁爺爺最高增長多少?

    喔~這真是太好了~希望能蜩有20%以上的成長,然後再把最近的爆動搞的更大一點吧~~XD

    >>中華民族之所以比你們這些蠻夷之族偉大就在於能包容異族

    說別人是蠻夷還有臉說自己能包容異族?

    這就是中國人說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嗎?XD

    回覆刪除
  11. 匿名28/8/08

    中國和臺灣沒有關係?你好好學習以下你們的歷史吧。你所效力的臺灣的憲法明文寫道:國號是中華民國,地區是中華民國臺灣省。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重返聯合國之前,你們就是代表中國。只不過現在你們是Chinese Taipei,也就是中國臺北,用你們意婬的自我翻譯就是中華臺北。

    連自己效忠的國家都不知道,還怎麽爲人民服務?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中國臺北或者中華民國不是中國?

    回覆刪除
  12. 匿名28/8/08

    走走走~~830~~上街去~~

    回覆刪除
  13. 匿名28/8/08

    >>你所效力的臺灣的憲法

    @@......

    台灣什麼時候有憲法?你是指中華民國憲法嗎?那個針對中國定的憲法,只派出一個人頭台灣人就要台灣人認?

    搞清楚,目前台灣的處境完全就是國民黨打輸共產黨,再以軍事力量入侵台灣所造成的。

    我個人是不可能認同這種以軍事暴力取得的正當性的。如果你認同的話,當初在中國怎麼不乖乖讓日本統治?

    喔~我忘了,你們中國人什麼都不會就只會雙重標準,任何令中國人難堪的事,全都失效!

    回覆刪除
  14. 匿名28/8/08

    依照中華民國憲法,中華民國的領土為江蘇、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四川、西康、河北、山東、山西、河南、陝西、甘肅、青海、福建、廣東、廣西、雲南、貴州、遼寧、吉林、黑龍江、熱河、察哈爾、綏遠、寧夏、新疆、蒙古、西藏等固有之疆域。中華民國領土,非經國民大會議決不得變更。by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4%B8%AD%E8%8F%AF%E6%B0%91%E5%9C%8B%E7%96%86%E5%9F%9F&variant=zh-tw]

    依照這個標準,怎麼還會有這事?
    中俄簽署邊界協議 中國喪失大片領土
    http://news.epochtimes.com/b5/8/7/22/n2199594.htm

    怎麼俄羅斯搞了一大片土地去,沒一個中國人敢吭聲;台灣不過小小一個島,就可以叫囂成這樣?要這麼有種,快跑去天安門示威抗議,要偉大的黨把俄羅斯那邊的領土要回來,給我們這些蠻夷見識見識一下大中國的利害。
    http://bbs.cn.yahoo.com/message/read_-cnVzc2lh_11.html

    回覆刪除
  15. 匿名28/8/08

    別忘了,順便也把蒙古要回來啊~

    回覆刪除
  16. 匿名29/8/08

    2007年12月中旬美國才發言承認台灣和中國是兩個不同的國家呢!注意,是兩個「互不隸屬」的國家喔!不過統媒大概沒告訴山東大漢和匿名藍吧?

    陳水扁外交恐怕是台灣這60多年來搞得最有意義的,此等盛況只怕馬囧下台前我們是看不到了(煙)

    回覆刪除
  17. 匿名29/8/08

    山東大漢您好:
      針對「臺灣的統獨不是民進黨説了算,也不是國民黨説了算,而是大陸和美國説了算」提出個人的意見。這句話看似有道理,其實完全經不起檢驗。首先是「統」,貴國講要「統」我國,講了快60年了,請問統了嗎?貴國一定會說這是因為美帝的阻撓,否則一定早統了。可是我請教您,如果台灣人民要和貴國統,就像貴國在1960年代進軍血洗圖博一樣,美國有能力阻撓嗎?所以顯然沒有統是美帝的阻撓,這個說法也就不成立了。至此,「統」是「大陸和美國説了算」是不成立的。此外我國現勢是反對「統」的人占大多數,包括維持現狀及支持獨立的人,而且採取維持現狀的人大部分是因為貴國文攻武嚇才未支持獨立,所以「統」這個選項或命題,是壓根兒不存在,合先敘明。
      至於「獨」這個議題就比較複雜一點了。假使有朝一日,大部分的台灣人民都讚成獨立加入聯合國,雖然我知道貴國一定會反對,暫且不論美、日及國際立場是否支持我國與否,難不成貴國要把我國人民殺光,再度讓「禮儀之邦」的雙手沾滿鮮血嗎?何不遵重我國人民的自由意志,彼此共榮共存呢?說不定哪一天,貴國民主化了,也達到均富的社會,「超英又趕美」每人平均GDP比我國及先進國家還高,屆時是我國公民投票要加入貴國,反而是貴國公投不要我國以免成為財政負擔而降低貴國的生活水準哩!只是依據貴國的現況長遠看來,民主化是很難的,因為貴國從未放棄一黨專政、黨凌駕於國家及人民之上的意識形態,所以對貴國民主化的假設也不可能成立,至於台灣人民的獨立共識(或稱國家認同等)顯然是一條比貴國民主化還要容易前進的道路,雖然仍很遙遠,但與貴國相較,仍是捷徑,所以總而言之,台灣的前途是由我國人民來決定,既不是美國,更絕對不是中國。

    回覆刪除
  18. 本人關於中國觀光客的文章,已經事實證明我講的是對的,因為開放中國觀光客完全是個笑話,你們支那論壇目光如豆,簡單說就是十億笨蛋啦!人多又怎樣?十億笨蛋就是比不上一個聰明人啊!

    至於對中國文化有意見?抱歉,我對亞洲大陸東岸文化還滿欣賞的,比方說我現在用的文字,是漢字,跟你們中國搞的殘體字可是大不相同,多該台灣學習吧!土地那麼大,結果一副癡肥,還真是不長進耶!

    至於說台灣經濟是中國害的,那並非我的意思,你搞清楚,我是說當中國越來越爛,哪個白痴跑去跟中國連在一起就是在找死,錯是在馬桶跟狗民黨,你幹麼閒著沒事跟國民黨連在一起?

    回覆刪除
  19. >>摘錄:830,台灣人站出來,讓馬英九知道他錯得有多離譜,讓馬英九知道他為了獨裁統治鋪路而逃避的公民投票,我們要在街頭展現給他看。

    Gman:830,台灣人站出來,讓馬英九知道陳錢總統對不起台灣人民的罪過殷鑑不遠,讓馬英九知道如果他被繼續造神的話,難保他不會變成下一個阿扁.

    >>摘錄:台灣人要民生富裕,不要這種只會圖利財團與少數特權族群的難看吃相。

    Gman:台灣人要民生富裕,不要這種只會圖利財團與少數特權族群的難看吃相,尤其應該唾棄那些偏愛走後門找錢總統夫人的財團,以及猶如清末慈禧太后垂簾聽政般的敗壞國運。

    >>摘錄:台灣人要主權獨立,絕不允許有人搞親中賣台。

    Gman:本人完全同意,由其是那些在京奧喊出中華隊有地主優勢的過氣老政客...

    >>摘錄:台灣人要陽光,要國民黨把不當黨產交出來、要徹查所有貪官污吏,絕不允許現在這種政治惡鬥。

    Gman:台灣人要陽光,要國民黨把不當黨產交出來、要徹查所有貪官污吏,絕不允許現在這種政治惡鬥;進一步地,要陳錢總統把不當"家產"交出來,更要徹查所有幫他護航的貪官污吏(如忘了交出重要公文被起訴的錢調查局長),絕不允許現在這種政治惡鬥。

    回覆刪除
  20. 喂!公文過期根本是口頭申誡的東西,那明顯是白色恐怖。

    倒是洩密的「一大堆」國民黨官員還有「一大隊」跟著造謠的政媒蛆在加上「極大量」跟著起鬨的藍丁。

    這些廢物才真的需要快點幹掉,反正這個世界也不需要他們。

    回覆刪除
  21. 匿名29/8/08

    版主大大您好:
      「尊重」不慎誤植為「遵重」,惠請修正,謝謝!

    回覆刪除
  22. 匿名30/8/08

    毛大您好:
      對不起!又忘了講一件事,您這篇大作「插鋼條」那一段,真是經典啊!幾乎讓我都感受到您滿腔的義憤了!
    祝:
      闔家平安!

    回覆刪除
  23. 匿名30/8/08

    goshawk :對於俄國侵佔中國的150万平方米公里國土我個人表示十分氣憤。
    軟弱的清朝給中國留下的傷痛何止如此?《南京條約》、《馬關條約》、《辛丑條約》……
    多少個喪權辱國的條約,多少真金白銀被美日英法等囯強走,經過數百年建設的圓明園被付之一炬,臺灣、香港被割讓,山東、東北被侵佔。
    這説明弱國就是要被欺負,國際政治就是追逐利益的自私自利的代名詞。如果沒有一個強大的國家,人民何以得到安寧和幸福?

    中俄領土的談判,兩國人民都希望有比較好的結果。但是,一切談判的背後都是利益與損失平衡的結果。
    很難想象能讓俄羅斯撤出已經非法佔領了100多年的150万平方公里國土,這是40個臺灣的大小,這明顯是不現實的。
    中國與俄羅斯剛剛簽訂關於黑瞎子島的協議就在兩國内產生不小的非議,俄羅斯國民難以接受把自己實際控制的黑瞎子島歸還中國一半,而中國國民又對地圖上少了一塊不滿,如此小的爭端都能引起這麽大的反應,何況那150万平方米公里?
    就像俄羅斯不可能要求美囯歸還阿拉斯加,墨西哥要求美國歸還德州一樣。
    畢竟國土這東西很難確定,明朝的國土還沒有東北,而元朝的國土甚至到了萊茵河。
    何況中國現在還需要俄羅斯的支持,需要俄羅斯的資源,誰不想要囘那150万平方公里的國土?可不現實,只有中國綜合實力遠遠超過俄羅斯了,那些國土不用要就能自動回歸了

    至於外蒙古,翻開歷史就知道那是國民黨還在大陸的國民政府與蘇聯妥協的結果。
    公元1946年1月5日(民國三十五年,國共内戰時期)中華民國政府宣佈承認蒙古人民共和國成立。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后曾經不承認蒙古的獨立,但是由於建國初期必需依仗蘇聯,所以才承認蒙古獨立。這好像不是共產黨的錯誤。
    你們不要站招説話不腰疼,說大陸賣國,有本事你們也試試?

    回覆刪除
  24. 匿名30/8/08

    真搞不懂你們怎麽想的?你們的歷史怎麽學的?難道民進黨給你們這些原住民洗腦洗的變成白癡?
    什麽叫國民黨被共產黨打退到臺灣,軍事力量強行佔領臺灣?
    當今的臺灣問題的由來,要從1895年清政府與日本簽訂《馬關條約》把臺灣、澎湖列島割讓日本。
    1943年12月1日,民國政府與美國、英國政府共同簽署《開羅宣言》明文規定:中國將收復臺灣、澎湖、東北四省。
    1945年的《波茨坦公告》更是對此重申。
    1945年10月25日臺灣省受降儀式舉行,陳儀代表國民政府接收日軍投降代表臺灣正式回歸中國。
    如果說是國民政府強行佔領了臺灣,那麽臺灣屬於什麽?日本殖民地?法國殖民地?荷蘭殖民地?無稽之談。

    至於你所論述的統獨理論,我們承認現在臺灣沒有統獨之爭,最多的是存在獨與不獨之爭。
    但不論怎麽爭論這不是臺灣能做主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明文規定,臺灣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反國家分裂法更是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
    你們要獨立,大陸人民不同意,大陸政府不同意,所以你們很難。
    大陸不是不敢用武力,而是十分珍惜這難得發展機會,改革開發的三十年讓大陸深刻體會到要不惜一切發展經濟的好處。
    此時發動一場戰爭將不利于大陸,一場戰爭讓兩岸兩敗俱傷説到底都是中華民族的損失。
    何況中華民族歷來就以和為貴,在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不會使用武力。
    中國不是西方民主國家,中國不會爲了石油發動戰爭,也不會爲了做貿易去殖民。中國愛好和平。
    對大陸來説,只要臺灣不閙獨立,即使再怎麽折騰都不會去管,也沒工夫管,大陸内部的事情就需要處理,何況大陸更希望有個繁榮昌盛的臺灣,如果打爛了,自己還要去重建,大陸財政緊張阿。
    至於你說60年代不解放臺灣。哎!文化大革命把整個國家鬥整慘了,哪有功夫顧及臺灣?部隊都北上了,蘇聯在東北陳兵百萬……
    其實1949年建國不久,大陸確實準備解放臺灣,大量部隊在福建集結訓練。
    後來美帝把第七艦隊調防的臺灣海峽,而且在朝鮮發動戰爭。大陸爲了保護自己的東北重工業基地,把解放臺灣的軍隊調到朝鮮保家衛國去了。而且沒辦法,大陸海軍弱,登陸部隊難以登陸。

    回覆刪除
  25. 開羅宣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還在用那個虎爛宣言當理由喔?

    回覆刪除
  26. 匿名31/8/08

    如果國民黨武裝佔領臺灣的理由成立,也就表明你們承認你們是日本殖民地?

    難道不成還讓清朝末代皇帝組織一批辮子軍去臺灣受降?

    1895年,清朝政府是中國合法政府。1945年國民黨政府是中國合法政府。都是代表中國的利益。

    國民黨收復臺灣應該叫:臺灣光復,重新回到中國懷抱才對。

    不論從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還是中華民國憲法來看,臺灣都是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回覆刪除
  27. 不要笑死人,受降的是「盟軍」,不是國民黨,少虎爛了,盟軍可沒授權給國民黨佔領台灣啊!

    回覆刪除
  28. 匿名31/8/08

    山東大漢先生:
    就歷史來看台灣一直都是殖民地,沒什麼承不承認的,因為歷史就是這樣,但這也僅及於歷史,現況就是台灣目前是有獨立主權的政治實體,不屬於中國,中國的管轄權也從未及於台灣,所以台灣的未來與中國無涉,中國有任何意見也只是中國的意見,跟台灣無關,若中國硬要介入就是侵略,沒什麼理由好說。
    英國可以自己定個法律去說美國是屬於英國的一部分嗎?然後定個反分裂法不准美國獨立嗎?自我膨脹過度才會幹這種事,而且擺明就是要挑起戰爭,還愛好和平哩,睜眼說瞎話。

    回覆刪除
  29. 不過他是公務員耶……也對,不是這樣的人怎麼會去當中國公務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