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

家裡要重新裝潢,週末我整理房間整理到快瘋掉,因為書……成「噸」重的書,搬到手快斷掉。

等裝潢好了再天上照片炫燿一下吧!木地板,訂做的書櫃(應該能塞超過一千本)與電腦桌。

讓我貪腐一下吧!

天亮以後電腦也要拔線先包起來,而且請了幾天假在家監工,先跟大家請假囉!

當然,如我有時間,我會用我爸的電腦上來跟大家聚聚。

假如我手還有力氣的話……現在打字手會抖……

快兩千本的書從二樓搬到三樓(連舊書架),等裝潢好還要搬回二樓……

留言

  1. 真羨慕 有個大書櫃

    回覆刪除
  2. 2000本書?
    毛大你真的太厲害了
    我比較好奇書櫃的樣子

    回覆刪除
  3. 這次書櫃真的很大,不過搞不好最後書不會放那麼多,會變玩具櫃……

    而且這次書櫃很深,放起書來反而不是很方便啊!沒辦法,為了其他收納功能做了一些妥協,加上原有書櫃還是保有書櫃功能,說不定書還是放原位……

    至少貴重書籍有安全的地方放了,小孩越來越皮,破壞力強大啊!真心疼我那些立體書。

    至於書太多……我也覺得太多,不過每次想說賣掉一些根本沒在看的書,整理到最後又會全放回去……命啊!

    回覆刪除
  4. 立體書?漫畫書啊.
    每次我們家在清書也是這樣
    到最後又都是書滿為患><

    回覆刪除
  5. 立體書是指這個:O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本格歡迎朋友留言,原則上也不刪留言,但不歡迎廣告、重複剪貼或無意義的言詞,同時也請大家避免匿名留言,匿名留言在本格將無法獲得任何保障喔!

liker